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送给高考生代步家轿导购 时尚与实用相结合

2012年06月23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王昊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一年一度的高考已经结束,后高考时代是这几天比较热议的话题,再过3个月考生们就要步入大学的校门了,如今的大学生中有车已经习以为常,但作为学生太过招摇不是什么好事,攀比之风更是会给家庭带来负担,所以购车的预算应该控制在10万元以下,时尚的同时还很实用。即便是家庭条件好的也不应该拿着父母的钱来充大头,因此下面这几款价格相对便宜但又不失青春飞扬气息的小车应该是大学生朋友们理想的购车之选。

  东风悦达-起亚K2

  售价:7.29-10.99万元

  推荐理由:外观设计大气,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适合追求外观与实用的大学生。

  K2是起亚的一款全球化小型车,使用最新的家嘴式脸谱设计,这也是希瑞尔加入起亚后,为起亚带来的全新改变,从K2福瑞迪再到K5,虎啸式的前脸让人印象深刻,一眼就能辨别出是辆起亚车,前脸采用虎啸式进气格栅,如果你不注意车身尺寸,很容易把他看成K5,因为他们实在是太像了,前脸上K2明显比K5更为厚重,大灯和进气格栅相连,L型的雾灯设计的很好,跟整车设计风格很搭!

  从侧面看,K2更像是K5的紧缩版,很多细节设计都很接近,前低后高的姿态,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冲劲儿,这也是近几年起亚的设计风格,高高的腰线,长宽高分别达到4370mm,1700mm和1460mm,其轴距更是达到了2570mm,在小型车中属于中上水平,车尾的设计很流畅,依然是缩小版的K5,一体式的大灯增加了视觉的宽度,不会显得过窄!

  进入车内你会发现它并没有外观那么激进,更多地考虑到的是实用,功能区划分很明确,质地手感达到了这级别的平均水平,仪表盘采用流行的炮筒设计,红白搭配的灯光也是起亚一贯的特色,内饰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米色适合家庭用户,而黑色适合年轻用户中控台上所有能看到的东西均为硬塑料材质,仔细查看后感觉模具做工比较成熟,各个饰板做工紧致,饰板上各种接缝都算得上均匀。

  编辑点评:K2作为一款时尚的小型车,他很了解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尤其是80后的这部分年轻消费市场,足够靓丽的外观和够用的空间以及丰富的配置,在同级车中还是有一定优势的,适合刚刚步入大学校园的学生们作为代步工具。

关键词: 起亚 K2 - 大众 - POLO - 福特 - 嘉年华 - 雪佛兰 - 爱唯欧 - 丰田 - 雅力士
责任编辑:王昊
 

起亚-起亚K2

厂 商:东风悦达起亚
车 型:起亚K2
级 别:小型车
指导价:7.29-10.9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