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试驾 > 原创试驾 > 正文

点评雷克萨斯GS450h/300h 让混动更普及

2012年06月16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闫磊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混合动力技术一直是丰田汽车最引以为豪的技术,从丰田品牌车系到雷克萨斯的车系,越来越多的车型都推出了混动版本。在刚刚完成换代的雷克萨斯GS也将会保持这一传统,全新一代GS450h混动版本将会在下周正式上市销售。

  新一代GS450h自然会延续换代后GS的整体造型设计,和老款GS比较特立独行的设计不同,新一代GS开始向品牌的设计统一性靠拢。纺锤形格栅设计已经逐步成为雷克萨斯的家族特征,L形日间行车灯也配备于更多的雷克萨斯车型上,而这些家族式设计的引领者正是新一代GS。这些设计自然也都被保留到了GS450h之上。

  雷克萨斯GS450h的内饰同样基本沿用了普通版GS的设计风格,GS作为雷克萨斯车系中一款兼顾了运动与商务的车型,在内饰的设计上也同时满足了两种不同用途的需求。而作为一款混动车型,与普通版GS最大的不同就是仪表盘的设计,将转速表更换为不同驾驶风格的显示,可以让驾驶者更加清楚地知道目前车辆的工作状态。

  更大的不同来自于动力的源泉,新一代雷克萨斯GS450h仍然会搭载一套由3.5升发动机和41马力的永磁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可以将GS450h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控制在5升左右,但是千万不要以为这款新车只是为了省油而存在的,相反高性能才是它的本质特征,350马力的综合功率可以让GS450h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5.6秒,远远超过了普通版GS250的成绩。

  在介绍GS450h的同时,我们还必须要提到,新一代GS还将会推出全新的GS300h混动版本,这款全新车型将会在明年正式加入到GS的阵容之中。这款新车的加入可以将GS混动车型的门槛进一步降低,相比较GS450h节油与性能并重的特点,GS300h将更多地偏向于日常驾驶的经济性。

  这款GS300h最大的区别肯定就在于动力系统的不同,这款车将会搭载由一台2.5升直列4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的混动系统,这套系统很有可能就是目前上市不久的丰田凯美瑞·尊瑞上的这套混动系统。

关键词: 雷克萨斯GS - 雷克萨斯 - 雷克萨斯GS450h - GS450h - GS450h上市 - 混合动力
责任编辑:闫磊
 

雷克萨斯-雷克萨斯GS

厂 商:雷克萨斯
车 型:雷克萨斯GS
级 别:中大型车
指导价:52.7-98.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