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改款骏捷FSV谍照曝光 或年内推出/动力升级

2012年06月13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前段时间刚刚曝光了改款骏捷FSV的路试谍照,近日,车讯网再次得到消息,改款骏捷FSV将对现有的1.5L发动机进行升级,预计在今年内正式上市。

改款骏捷FSV(谍照来源:新浪汽车)

现款骏捷FSV

  作为同一车系的两厢和三厢版本,因此改动的部分也都基本相同,大灯款式与第二代FRV一样,增加了类似灯眉的设计,但并没有像中华H530和中华V5车型那样设计LED日间行车灯。进气格栅也是相同的酷似宝马双肾的风格,而前保险杠略有不同,三厢版车型下部格栅尺寸更大,下沿还有运动风格的突出尖角。车身侧围的设计继续沿用,后部的改动也非常彻底,包括尾灯,后备箱盖和后保险杠都是全新的设计。

改款骏捷FSV(谍照来源:新浪汽车)

  车尾部分,改款骏捷FSV增加了车牌框和镀铬装饰后,后备箱盖没有那么空旷,因此尾灯的尺寸也比现款车型缩小了不少,不过后保险杠下部的黑色防擦护板尺寸到是增大了不少。

改款骏捷FSV(谍照来源:新浪汽车)

  车内的改动也与先前发布的第二代FRV完全相同,唯一不同的就是中部控制台的面板从黑色变成了银色。另外之前两厢FRV是采用全黑内饰风格,而FSV这是突出温馨舒适的米色为主的双色内饰,手动空调系统也要比之前的车展上FRV配置的全自动恒温空调配置略低。应该说这是延续中华H530的设计风格,加强了音响、空调系统控制面板和变速箱面板的平滑过渡。尤其是变速箱面板部分,无论是手动变速箱还是自动变速箱,都与中华H530的这部分非常相似。

改款骏捷FSV将进行动力升级

  动力方面,现款的骏捷FSV有4A15和4A91S两种型号的1.5L发动机搭载,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2马力和105马力,而最大扭矩分别为135Nm和141Nm。据最近得到的消息,改款的骏捷FSV将会搭载型号为BM15L的1.5L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5马力,最大扭矩为143Nm,动力数据比现款那4A91S的1.5L发动机高了2Nm。

  结语:从之前的谍照来看,改款的骏捷FSV换用了家族式前脸设计,同时还加入了一些时尚的细节设计。另外,动力方面的升级目前仅让我们从数据上看到提升,但实际表现如何,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中华-中华骏捷FSV

厂 商:华晨中华
车 型:中华骏捷FSV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6.58-9.5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