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2深港澳车展血拼季 5天累计吸金40亿

2012年06月12日 12:33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江雄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第十六届)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简称“深港澳车展”), 6月7日—1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深港澳地区唯一的一个国际性车展,本届车展展出面积高达11万多平方米,参展品牌近百家,展出新车1000多辆,位居国内年度车展前三甲。据统计,车展前5天参观总人流量接近56万人次;累计成交预订车辆16000多台,累计成交金额已达到40亿元人民币!

  本届车展精彩看点包括:1、十多款概念车、首发车亮相深港澳国际车展;2、奥迪再次独立成馆,深港澳车展扩容升级;3、全球豪车品牌对深港澳车展高度重视,近百场新车新闻发布会密集发布;4、顶级豪车争奇斗艳,阿斯顿﹒马丁4700万ONE-77成焦点;5、率先打造国内首个静音车展。6、加强了对周边城市市民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6月12日,深港澳国际车展最后一天,香车美女,血拼到底!被称之为干露露二号的“湿露露”前五天下午2点到4点都在雷诺汽车展台尽显大尺度的华丽走秀,吸引了火爆人气围观,进口大众,北京现代,奥迪等各个展馆各品牌的热辣舞蹈你方唱罢我登场,紧接不断,观众大呼过瘾!车展期间沃尔沃S40打出了18.8万超低价位,奔驰在终极让利底线的同时,还承诺一次购车,终生免费养护,不少商家不仅推出最低价购车送汽车用品,送油卡,还送全家出国旅游!(张江雄)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