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对话力帆经销商:渠道将建重庆最便捷模式

2012年06月11日 14:1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刘俊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第十四届)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简称“重庆车展”) 6月6日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重庆地区唯一的一个国际性车展,本届车展展出面积高达8万平米,参展品牌近八十家,展出新车800多辆。车讯网有幸邀请到重庆嘉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经理王方亮先生与车讯网一同为网友介绍本届车展的力帆汽车的参展情况。

  主持人:2012重庆车展车讯网高端访谈,本次车展我们请到的是重庆嘉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经理王方亮先生,王先生您好。

  王方亮:您好,车讯网的网友们下午好。我是重庆嘉航力帆4S店的销售经理王方亮,在本次车展的活动中,我们力帆4S店全系车型最高优惠能够达到1万以上,还有现场砸金蛋活动,砸金蛋的活动是100%中奖,最低奖项就是力帆320的车模一个,最高奖项是价值1000元的山地自行车一辆。在车展期间,凡是在我们力帆订车的顾客,都可以加入到嘉航的车友会群中,在7月份我们将组织一次自驾游活动。

  主持人:本次重庆车展,力帆企业都有哪些热门车型展出?

  王方亮:这次的热门车型,主要是我们的新车,主推的是720和530。720已经进入到量产阶段,价格还没有公布,受关注也是比较高的,主要是针对中级车市场,是商用与家用两不误的车型。530主要是经济实用车型为主,在售的车型当中,最受关注的是力帆新出的SUV车型X60。

  主持人:对于重庆,乃至整个西南地区,下半年都会有哪些销售计划,重庆地区预计的销售量大概能达到多少?市场又将占据西南地区的多少份额?

  王方亮:销量方面下半年我们的预计销量是达到500台,主要的工作是提高我们的服务质量,加强销售顾问的销售技能,然后对区县市场的开发。

  主持人:您这里说的是销售渠道的建设吗?

  王方亮:销售渠道的建设主要是针对二网的建设,就是区县市场的开发。主城这边也是一样,我们的销售力度可以说是全国最大的,因为我们的4S店是全国各旗舰店,如果说有客户想来的话,欢迎光临我们的八公里店。

  主持人:您这里说的八公里,是指购车后离4S店的距离只有8公里?

  王方亮:我们的具体地址重庆市巴南区渝南大道8号(八公里车站),下车即到。

  主持人:您在前面也提到售后服务方面要将强建设,我们想知道,在售后服务方面有哪些规划。

  王方亮:我们现在准备了5台汽车,提供给客户使用。比如说,客户的车到我们店来维修,需要过夜的或者超过3天的,我们将提供代步车不会让客户感觉到没车用。

  主持人:优惠政策方面,作为经销商,力帆企业下半年将会推出哪些优惠政策来吸引潜在客户?

  王方亮:主要针对的车型有力帆320,原价是36500元的,现在车展期间团购价是29998元。还有我们的力帆620原价是65800元,现价57800元,优惠的幅度也是在万元左右。

  主持人:下半年,力帆企业在售后服务方面都将会有哪些投入?渠道建设方面,又将围绕哪些部分来实际操作?

  王方亮:下半年主要是9月10月份会有一个具体的规划。金九银十嘛,这两个月我们针对客户会有一系列的现金促销活动。我们装饰大礼包的赠送力度较大,我们的装饰大礼包价值8888元。

  主持人:对于汽车来说,或多或少都会出现一些质量或者服务上的问题,作为经销商,在遇到这些问题时,4S店又将如何处理呢?

  王方亮:如果说客户的车出现问题,在质保范围内,我们会更换所有的零件。然后客户的车如果在路上抛锚了,无论在何时何地,我们都会及时的道路救援。随叫随到,比较贴心。

  主持人:听到王方亮先生的介绍,我们对力帆汽车对下半年的销售情况已经有了大概的了解,我们预祝力帆汽车在中国自主品牌领域能够再接再厉,发展得越来越好,谢谢王方亮先生接受我们的访谈。感谢您。

查看刘俊更多文章>>

责任编辑:刘俊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力帆-力帆320

厂 商:力帆汽车
车 型:力帆320
级 别:小型车
指导价:3.65-5.2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