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英菲尼迪下半年推2款新车 新FX37和JX35

2012年06月11日 10:12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有媒体消息称,英菲尼迪今年下半年将在国内推出两款SUV车型,分别为2012款FX和七座SUV车型JX35,前者将于今年8月投入国内市场,后者则10月引入。

  2012款FX

  新款英菲尼迪FX前格栅将不再采用老款的波浪式设计,而是简单的弧线造型。新车看起来不再像现款车型过于激进,而是更增添了些内敛。车尾造型变化不大,只是在尾部保险杠处,将反光版数量变为两块。

  新车内饰调整了仪表盘的背光颜色,采用真皮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并在配置上增加了四个12V点烟器接口、上车迎宾系统、自动气候控制系统、博世11扬声器环绕和升级LPD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

  动力方面,2012款改款FX依然搭载3.5L和5.0L两款发动机,并搭配7速自动手自一体变速箱,整体动力参数并没有变化。

  JX35

  此前我们报道,英菲尼迪全新7座跨界车JX将于今年11月引入,但近日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总经理吕征宇在采访时表示,新车最快将在今年10月引入。JX定位于FX和QX之间,与奥迪Q7级别相似。该车将搭载3.5升V6发动机,预计售价60万元起。

  英菲尼迪JX是一款七座跨界车,在线条设计上延续一些来自EX系列和Etherea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脸同QX系、M系一样,采用了全新的“H”造型的家族镀铬格栅,尾部造型饱满,后保险杠上面两个条状的反光板,增加了夜间行驶时的安全性。

  内饰方面,英菲尼JX采用褐色和黑色的内饰配色,凸显出这款车豪华的气息,车内提供七座布局,并采用了软质材质包裹、分体式结构的全景天窗,令该车内部动感与豪华同时兼顾。车内配有自适应巡航系统、Bose音响系统、8英寸触摸显示屏以及电动后遮阳帘等舒适性装备。安全性方面,配有BCI碰撞预防系统、BSI盲区侧撞预防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等。

  动力方面,JX将搭载3.5升V6发动机,最大输出269马力,峰值扭矩336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该车将提供两驱或四驱版本选择。

查看姚艳芳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