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力帆530有望于广州车展上市 预计售5万左右

2012年06月11日 08:24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在今年4月份北京车展亮相的力帆530,近日再次传出消息称,将有望于今年的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据悉,该车将搭载1.3L、1.5L两种动力系统,预计售价5万元左右。

力帆530

  力帆530的外观经过重新设计,前进气口采用盾型设计,内嵌的镀铬横杠条别出心裁的在中段根据力帆LOGO底座做了一个波浪型,使之与整个盾型进气口轮廓相接近。前大灯采用熏黑底异形设计,整体设计中规中矩。前保险杠上的辅助进气口与前雾灯采用一体化设计,两端略微上挑,以便配合整个前端造型。从外观上我们可以看出,整体车体依旧延续了力帆520的结构。相比在售的力帆520,力帆530的车身尺寸有所增加,新车的尺寸为4300/1690/1490(mm),轴距相比现款增长10mm,达到2550mm。

力帆530

  配置方面,力帆530并没有太多亮点可言,不过对于五万元左右的车来说,力帆530的实用配置都已具备。其中,电动空调、油箱盖和后行李箱车内开启、遥控开启后行李箱、前大灯高度可调、后视镜电动调节全尺寸备胎等非常实用的配置都是标配,且在同级别车中很难见到。

力帆530

  力帆530将沿用现款的动力配备,包括1.3L与1.5L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据官方最新公布的数据,1.3L车型百公里油耗为5.8L。

  力帆530是力帆今年的重要战略车型,从定位来看,力帆530的售价在5万元左右,竞争对手锁定奇瑞风云2等自主品牌小型车产品。至于这款车上市之后的表现,车讯网将会继续报道,敬请关注。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力帆-力帆530

厂 商:力帆汽车
车 型:力帆530
级 别:小型车
指导价:5.18-6.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