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广丰新款汉兰达正式上市 预计售价24-42万

2012年06月09日 09:19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继6月6日公布最低配车型的售价之后,广汽丰田将于今日正式公布中期改款汉兰达所有车型的价格,新车共推出2.7L、3.5L两个排量共10款车型,预计收到24-42万元。

  外观上,新款汉兰达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前脸,采用了与海外最新款相同的设计,前格栅由现款的梯形设计改为了六边形设计,格栅侧面与棱角分明的前大灯组融为一体。同时新设计的镀铬饰件妆点雾灯提升了新车的档次。而尾部变化则很少,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修饰,老款圆形的后雾灯也改为长条形设计,保险杠上包裹着更多黑色塑料,增添了几分硬派SUV的气质。

  车身尺寸方面,国产新款汉兰达长宽高分别为4795mm*1910mm*1730mm,轴距为2790mm,相比现款4785mm的车身长度略有增加。

 

  内饰方面,国产新款汉兰达内饰基本延续了老款的布局设计,但增加高光泽银色面板之后,新车带来一些新鲜感。值得一提的是,新款汉兰达第二排座椅放倒之后的地板平整度要高于老款,与前排座椅之间的缝隙也比老款小了不少。配置方面,新款汉兰达增加了手机G-BOOK智能副驾系统,该系统集合道路检索、新闻与天气资讯、话务员服务等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全新导航系统,增设汉字写入功能,部分车型还增加USB借口与蓝牙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换装了一台编号为3AR的2.7L发动机,与之前的1AR发动机相比,最大输出功率由190马力降至188马力,而峰值扭矩仍为252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3.5L发动机则依旧采用进口的方式装备汉兰达,最大输出功率273马力,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采用了四驱系统。

  结语:汉兰达以一个不到30万元的入门价格,威猛的气势加上超大的空间,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但随着SUV的保有量不断增加,SUV消费者不仅满足于大空间和多功能性,也开始对时尚及尊贵有了新的要求。因此,近年来汉兰达的销量有所下滑。对此,新款汉兰达在外观及内饰设计上做出了积极的改进,虽说新车没有带来更多惊喜,但这些改动都让其表现得更为出色。面对现代新胜达等车型的竞争,新款汉兰达以其特有的气势、大空间高配置的特征,未来的市场表现还应该不错的。

查看姚艳芳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丰田-汉兰达

厂 商:广汽丰田
车 型:汉兰达
级 别:SUV
指导价:24.88-42.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