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沃尔沃V60 T6搭3.0T发动机 亮相深港澳车展

2012年06月08日 01:23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在6月7日开幕的深港澳车展上,沃尔沃展出了V60 T6车型,V60为S60的旅行版,车内空间更大,沃尔沃V60有两种汽油发动机车型,此次展出车型搭载的是3.0T涡轮增压6缸发动机。

  外观方面:由于V60是基于S60打造的旅行版车型,因此,该车在B柱以前,都保持了S60的设计与风格,LED车头标识定位灯、圆滑但略修长的头灯、水箱罩等都是S60的风格。车尾垂直设计的尾灯,则有一些XC60的印记。该车车身尺寸为4628/1865/1484mm,轴距为2776mm,较长的轴距将为V60创造更宽敞的车内空间。

  内饰方面:V60中控台以黑色为主色调,并以发丝刷纹的铝合金饰板点缀。在方向盘、车门把手、中控台和空调出风口等处也都有金属饰条装饰。车内配备了大尺寸的全彩中控屏,座椅采用40/20/40比例的分离放倒设计,当后座椅背完全放平后,V60的行李厢装载容积更可扩大至1241公升。与S60一样,V60配置了沃尔沃最新的城市安全系统,这一系统集成了行人侦测及自适应巡航系统。此外,还配有ASC高级稳定控制系统、DSTC动态稳定和牵引力控制系统、CTC转弯牵引力控制系统等。

  动力方面:沃尔沃V60提供两种汽油发动机,分别是224kW的3.0升涡轮增压直列6缸和149kW的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本次车型搭载的是3.0T涡轮增压6缸发动机,最大扭力为440Nm,匹配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

  结语:旅行版车型在国内并不多见,沃尔沃V60将与大众R36旅行版和奔驰C级旅行车形成竞争关系。面对大众和奔驰的品牌影响力,沃尔沃略有不足。

查看姚艳芳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沃尔沃-沃尔沃V60

厂 商:沃尔沃
车 型:沃尔沃V60
级 别:中型车
指导价:33.49-50.6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