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吉利全球鹰GX7/GC7亮相2012深港澳车展

2012年06月07日 23:31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6月7日,2012深港澳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吉利首款SUV全球鹰GX7和中级家轿全球鹰GC7双双亮相深港澳车展。

  全球鹰GX7

  全球鹰GX7车长4541mm,宽1833mm,高1700mm,轴距2661mm,定位为紧凑型城市SUV。该车内部空间多变,除可按4比6的比例分拆且前后可调,全球鹰GX7的后排坐椅还拥有轨道,可以前后滑动调节距离,利于更加舒适的乘坐,也能为后备厢适当腾出一些空间。

  GX7采用了上深下浅的内饰颜色,配有“6+1”安全气囊,除前安全气囊、侧气囊、侧气帘,还配备了膝部安全气囊,并且三幅式的镂空式运动方向盘也是时下热衷的设计。

  动力方面:全球鹰GX7搭载了澳大利亚DSI 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消费者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1.8L、2.0L手动挡车型以及2.0L+6AT、2.4L+6AT车型。

  全球鹰GC7

  全球鹰GC7前脸借鉴了京剧脸谱的设计元素,多辐条格栅与灯具组成了一个“T”型,拱形的进气口与两侧雾灯边缘造型增添了层次感。车尾三色的灯组看上去具有新鲜感。GC7整车长宽高为4547mm、1734mm、1470mm,轴距为2600mm。

  该车内饰深浅配色搭配上体现出宜家的氛围。全系标配包括智能前大灯、电加热电动后视镜以及一键升降四门车窗等,而除舒适型之外,其他车型还配有数字行车电脑、电动天窗、泊车雷达与后挡风遮阳。此外还具有定速巡航系统、智能行车电脑等配置。

 

  GC7是吉利家族中首款匹配6AT的车型,这款变速箱来自澳大利亚DSI公司,换挡响应时间为0.3秒,而GC7 1.8DVVT+6AT车型百公里油耗为6.7升。此外GC7还提供1.8CVVT(连续可变进气正时系统)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最大输出功率与DVVT发动机相同,均为139马力,峰值扭矩为172牛米。传动部分则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

查看姚艳芳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