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纳智捷MASTER CEO亮相深港澳车展 9月上市

2012年06月07日 22:47 来源:车讯网
作者: 王明霞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6月7日深港澳车展正式开幕,新车阵容可谓十分强大。细心的网友可能会发现,东风裕隆纳智捷展台MASTER CEO的亮相十分抢眼,这款新车就是此前北京车展亮相的大7 CEO。新车内饰以私人飞机头等舱为设计理念,配备了车顶投影仪、Nappa真皮、Ottonman豪华电动座椅等设备,据悉这款豪华MPV的起售价在45万元左右。车讯网独家对话东风裕隆副总经理白清源时了解到,这款新车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纳智捷MASTER CEO保持了一贯的中庸低调的设计性格。前大灯轮廓犹如钻石切割一般棱角分明,配合大嘴式进气格栅显得很有亲和力。特别是加入镀铬处理后,更显档次。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834/1876/1768mm,相比大家熟知的别克GL8要略小。

  内饰方面:纳智捷MASTER CEO采用常见的上深下浅的双色搭配,新车以私人飞机头等舱为设计理念。配备了隔板以隔离驾驶舱和乘员舱,其中隔板的乘员舱一面安装了4:3的投影布,由车顶的投影仪投影,方便成员在车内观看视频及电影。安全配置上,纳智捷CEO不仅装备了安全气囊和侧气帘,还装备了ABS+EBD+ESC+TCS,让出行更踏实。

 

  动力方面:纳智捷MASTER CEO搭载了2.2T发动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8马力,最大扭矩为27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组合与大7 SUV如出一辙, 不过对其性能有小幅调教。

  编辑点评:纳智捷MASTER CEO是一款针对针对高端人士打造的MPV,竞争对手为别克GL8、马自达8等商务MPV车型,从其丰富的配置和内饰设计来看,其定位应该在高端MPV,不过以其在国内市场可怜的口碑来看,想要占有一席之地恐怕难度还是相当大的,那么市场售价显得尤为重要。能否叫好还叫座,我们拭目以待。更多新车信息关注车讯网发自深港澳车展现场的报道。

查看王明霞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纳智捷-MASTER CEO

厂 商:东风裕隆
车 型:MASTER CEO
级 别:MPV
指导价:39.8-41.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