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全新CR-Z亮相深港澳车展 6月底进口国内

2012年06月07日 21:52 来源:车讯网
作者: 王明霞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6月7日深港澳车展正式开幕,新车阵容可谓十分强大。本田带来了一款定位紧凑级运动版的混合动力车型全新CR-Z车型,据悉,全新CR-Z将在本月以进口的方式进入国内销售。新车采用油电混合动力系统,预计售价30万元起,竞争对手锁定丰田普锐斯

  外观方面:全新本田CR-Z外观采用了比较前卫的设计元素,大嘴型的前进气格栅非常显眼,整车线条流畅,具有CROSS风格。另外,本田CR-Z还采用了更能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双门双座设计。其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080×1740×1395mm,轴距为2435mm。车身共有7种颜色可供选择,以满足更多数消费者的需求。

  动力方面:本田CR-Z搭载本田1.5L发动机,配备本田IMA辅助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84kW/6000rpm,峰值扭矩145Nm/4800rpm;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千瓦,峰值扭矩78Nm/1000rpm。动力通过一款6速手动变速器或一款CVT传递到前轴,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9.7秒。

  为了提升CR-Z的性能表现,本田还将推出涡轮增压版车型,涡轮增压版将搭载一台1.6L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19kW,甚至可能达到149kW,性能表现会比混合动力版更加出色,不过增压版车型目前尚未发布。

  编辑点评:CR-Z混合动力车型引入国内后预计售价30万元左右,这一价格将高于22.98-26.98万的丰田普锐斯,未来能否赢得市场的认可,我们等待新车上市之后再揭晓。本田引入此款车型,更多可能在于丰富产品线,提升品牌形象,效果如何我们拭目以待。更多新车信息关注车讯网发自深港澳车展现场的报道。

查看王明霞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本田-本田CR-Z

厂 商:本田
车 型:本田CR-Z
级 别:跑车
指导价:28.88-28.8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