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新劳恩斯-酷派售价公布 售23.36-36.96万

2012年06月07日 19:18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在今天开幕的深港澳车展上,现代(中国)正式公布了2012款劳恩斯-酷派的售价,新车共推出五款车型,售价区间:23.36-36.96万元。

2012款劳恩斯-酷派五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T手动酷动版  23.36
 2.0T自动靓雅版  25.16
 2.0T自动豪华版  27.16
 2.0T自动Brembo版  28.86
 3.8L自动Brembo版  36.96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外观方面,新款劳恩斯-酷派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外观上,采用现代全新的“流体雕塑”设计,大尺寸的六边形黑色格栅取代了现款车型中过于拘谨的中网,搭配造型凌厉的前大灯看起来颇具动感。车尾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尾灯灯腔内结构的调整。

  内饰方面,新款劳恩斯-酷派纯黑的内饰散发出强烈的运动气息,三幅运动方向盘取消了之前的镂空设计,换挡拨片的配备提高了新车的驾驶乐趣。中控台上方的大尺寸液晶屏有助于豪华感的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Lambda 3.8 GDI和Theta 2.0 TCI高性能版两种发动机选择。前者采用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347马力,最大扭矩为400牛·米,百公里加速为5.9秒。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提升了50马力达到260马力,最大扭矩则提升54牛·米达到353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更换为6速手动和8速自动变速箱。

  结语:新款劳恩斯-酷派不仅拥有全新的外观与内饰,对于之前饱受诟病的动力系统也做出了升级,虽然售价进行了大幅度的增加,但在自己独有的细分市场中,新劳恩斯-酷派的市场销量应该不是问题。

查看姚艳芳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现代-劳恩斯-酷派

厂 商:现代
车 型:劳恩斯-酷派
级 别:跑车
指导价:23.36-36.96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