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捷豹3款伦敦限量版上市 售59.8-209.8万

2012年06月07日 17:58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在今天开幕的2012深港澳车展上,捷豹官方宣布XJ伦敦限量版、XF伦敦限量版车型正式在国内首发上市,新车售价区间:59.8-209.8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捷豹伦敦限量版车型 厂商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XF 3.0 伦敦限量版 59.8
XJL 3.0 伦敦限量版 99.8
XJL 5.0 伦敦限量版 209.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捷豹XF伦敦纪念版是在3.0风华版基础上升级而来,该车采用了17英寸轮毂,车尾的“LONDON”铭牌表明了其特殊的身份。此外,该车还采用了新的内饰设计,限量526辆。

  XJL伦敦纪念版共推出两款车型,其中一款为XJL伦敦纪念版3.0版本,是在XJL 3.0全景商务版基础打造而来,原有的18英寸轮毂升级为19英寸,限量450辆。另外一款为XJL 5.0伦敦限量版,是在5.0全景奢华版基础上推出的,限量50辆。两款车均采用了黑色中网,车尾及内饰配有“LONDON”铭牌。此外,新车增加了行李箱盖扰流板、私密玻璃、后倒车摄像头等。

  值得一提的是,XJL伦敦限量版的5.0版本搭载5.0升V8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匹配8速变速箱。该车配置丰富,除15声道、20个扬声器的环绕声音响系统等娱乐配置之外,还具备了电动调节、腰托、按摩和分段式加热及制冷功能的后排座椅、可自动调节的后座商务桌板、香槟冷柜及标配的iPad,后排乘客也可享受头等舱式的舒适体验。

查看姚艳芳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