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东风裕隆白清源:年底推出B级车对手凯美瑞

2012年06月07日 17:58 来源:车讯网
作者: 王明霞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第十六届)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简称“深港澳车展”) 6月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深港澳地区唯一的一个国际性车展,本届车展展出面积高达11万多平方米,参展品牌近百家,展出新车1000多辆。车讯网有幸邀请到东风裕隆副总经理白清源先生来到车讯网访谈间为网友介绍本届车展的参展情况。

东风裕隆副总经理白清源 

  主持人:“2012深港澳车展,车讯网高端访谈”,大家都知道,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是由东风汽车公司与台湾裕隆集团合资,是海峡两岸首个以大中华自主品牌定位并集整车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汽车制造企业。产品涵盖运动型乘用车、多功能乘用车、轿车以及纯电动汽车等多方面的领域。今天非常有幸请到了东风裕隆副总经理白清源先生。您好!

  白清源:您好!车讯网广大网民下午好!我是东风裕隆的白清源,很高兴与大家认识。

东风裕隆副总经理白清源

  纳智捷年底将推电动车

  主持人:首先,请白总为各位网友介绍一下,本次车展中东风裕隆为我们带来了什么车型?

  白清源:东风裕隆在深港澳车展是第一次参加。我们车在去年9月30日正式上市之后,今年有两款车在这里展示,第一款是纳智捷大7 SUV,第二款是MASTER CEO,专为精英、总裁设计一款特别的后座买家的车子,这两款车献给广大的深圳消费者。

  主持人:大家知道,中国政策为了支持新能源产业出台了很多政策,下面请白先生介绍一下,东风裕隆在新能源领域有什么新的生产计划?

  白清源:在今年第四季纳智捷纯电动车通过认证,新能源汽车目前也在跟杭州市的公用车做试运行。所有的车型是汽油车和电动车一起设计的,有汽油车就有电动车,整个系列在逐步规划中。预定在今年年底的纳智捷电动车型提供给消费者参考选购。

  2015年共4个品牌8款车上市

  主持人:除了电动车以外,东风裕隆现在的车型还相对有限,可以介绍一下今后产品布局怎么的吗?

  白清源:很高兴为各位介绍一下,目前只有纳智捷大7 SUV,今年9月份会上市MASTER CEO这款特别的车型。在今年第四季预售还将第一款轿车,该车明年第一季上市。整个东风裕隆预计在2015年共4个品牌8款车上市,每款车都非常精彩,值得各位期待的。

  主持人:东风裕隆跟其他4S店相比,有特别的称号叫“生活馆”,相比4S店是怎样的概念?为客户提供怎样的服务呢?

  白清源:4S店首先要看4S店由来,最早卖车是大卖场,什么车都卖,纯粹销售。销售出去需要服务、需要零件多了两个“S”。除了买车售后服务之外,消费者买车过程中需要很多的咨询,比如说按揭、保险等,多了另外一个“S”—信息。“生活馆”除了这四点均有之外,我们觉得汽车是体现消费者生活价值的载体,如何在生活馆里面用最好的方式跟消费者互动。到我的展厅来并不是销售顾问给你介绍车子,而是用体验的方式很快了解车带来什么样的生活价值,这个价值感受非常特殊,包括相关的咨询可以跟消费者直接互动,也可以和车子直接互动,坐在贵宾厅里面就知道爱车怎么保养的。希望提供给消费者汽车以外,还提供生活价值,这个价值从体验和互动方面呈现出来。

  主持人:从白总介绍当中可以了解到东风裕隆的服务不仅仅从人性化的角度出发,而且非常注重用户体验,是比较有特色的部分。下面请白总为我们介绍一下,东风裕隆1到5月份的销售业绩大概怎样的情况?

  白清源:目前只有一款纳智捷大7 SUV,目前23000台,在销售网点逐步扩张的情况下,销售量逐步上升,对我们来讲是非常不错的业绩,也是因为消费者对我们的追捧,谢谢各位!

  主持人:目前国内有一个趋势,有很多经销商在退网,不知道东风裕隆有没有面对这样的情况?

  白清源:经销商退网最主要的是不赚钱,我们这款车是性价比非常高的车子,二三十万的车子买不到这么大的车型,这么丰富的配备,甚至是七八十万的高级进口车的配备。同样的,经销商经营生意的时候,如果车子不好卖就折价,就会导致不赚钱。我们这部车在全国属于供货比较正常的情况。能够为消费者提供这么好性价比的车子,经销公司加入我们这个品牌也深具信心的。随着网点、产品线增加起来,经销商公司没有退网的考虑。

  下半年新车技术密集发布,9月份MASTER CEO上市

  主持人:请介绍一下东风裕隆下半年的销售布局和计划。

  白清源:今年下半年针对纳智捷这款SUV产品,投资一部电影,叫《痞子英雄》,国内有名的黄渤和台湾有名的赵又廷当男主角,我们这个车也是主角。6月18日会在全国上映,各位有兴趣可以看看纳智捷在里面的表现。7、8月份还有一个机械盲驾。9月份有MASTER CEO上市,年底会上第一款的轿车。

 东风裕隆副总经理白清源

  年底推出B级车,对手凯美瑞天籁、雅阁

  主持人:可以详细介绍一下将要上市的这款轿车是怎样的情况吗?

  白清源:MASTER CEO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会做预售活动,这款车各方面比较特别,0到100公里加速只需8.4秒,要比别人跑的快。车上的配备更加丰富,除了纳智捷大7 SUV高端品牌才装备的前端科技之外,我们车就是智能手机,上车以后把供应的手机插上去以后,车出来的画面就是手机的画面,可以有更多的信息、更丰富的信息展现出来。仪表板是飞机的仪表板,打开发动机透明的仪表板升上来,像开飞机一样。内饰设计也非常特别,这些卖点透露一点,请各位网民有机会车展上见识它。

  主持人:再替各位网友打探一下。这款车性能非常高,配置非常精良,想替各位网友问一下,这款车售价在什么区间?刚才也拿这款车跟凯美瑞做了比较,不方便透露具体的数字,跟凯美瑞车型相比售价大概在什么价位上?

  白清源:今年年底才正式上市,我们现在在做全国市场预测以及调查了解消费者的接受程度。是跟凯美瑞是空间布局比较,1.8、2.0涡轮发动机的车子,车型是B级品牌的车子,像凯美瑞、天籁、雅阁这样的品牌等级的车子,价格部分我们会定最有优势的价格。谢谢!

  主持人:白总非常精明的回答了这个问题。非常欢迎各位网友到东风裕隆的展台参观东风裕隆的所有车型。白总还有什么跟我们各位网友说的吗?

  白清源:记得深港澳国际车展纳智捷6号馆东风裕隆展台!欢迎各位到现场看看世界第一部世界智慧车和MASTER CEO的车子。

  主持人:我替车讯网谢谢白总,替白总谢谢广大网民,谢谢白总!

 

查看王明霞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