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东本首款MPV艾力绅上市 售价28.38-31.98万

2012年06月07日 11:44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6月7日,2012深港澳车展拉开帷幕,东风本田首款MPV车型艾力绅正式上市销售。该车定位高于广汽本田奥德赛,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有一个排量三款车型,售价28.38-31.98万元。

东风本田艾力绅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4L VTi 舒适版  28.38
 2.4L VTi 豪华版  29.38
2.4L VTi-S 尊贵版  31.9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外观方面,艾力绅前脸格栅采用镀铬材质,其运动型的保险杠充满了动感。这款车有着典型的日系高端MPV的风格,例如,运动包围和17英寸的轮毂。此外,电动滑门的使用,方便了后排乘客的出入。

  艾力绅定位高于广汽本田奥德赛,更偏向于商务风格,长宽高达到4935mm/1845mm/1805mm,轴距为2900mm,其轴距比同级别的日产贵士和丰田埃尔法略显弱势。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水野泰秀

  内饰方面,中控台的造型与海外版区别较大,该车提供深、浅两种内饰颜色,配以木质装饰搭配。国产版车型将储物箱与中控融合一体,部分按键造型也有微小的调整。内部空间上,该车是三排七座式布局,有4种以上模式的组合。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 陈斌波

  配置方面,作为一款豪华MPV,艾力绅配有氙气前大灯、大灯自动清洗及水平调节、双侧电动滑门、六安全气囊、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可视化倒车系统、高分辨率彩色液晶(TFT)屏幕、智能钥匙等装备。此次推出的三款车型主要区别在于,高配车型具有前后座三温区全自动空调、主驾驶席座椅8向电动调节、主副驾驶席座椅加热功能、前后三排侧安全气帘、蓝牙通话系统等。

  动力方面,艾力绅采用本田i-vtec技术的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可达202牛米,匹配五速自动变速箱。官方数据显示,该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4升。

  编辑点评:埃尔法和贵士的市场表现,让本田清晰的认识到高端MPV的市场。艾力绅的推出恰恰填补了东本在MPV车型方面的空白,未来将与奥德赛一起共同发起对别克GL8的挑战。未来的市场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查看姚艳芳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本田-艾力绅

厂 商:东风本田
车 型:艾力绅
级 别:MPV
指导价:26.38-33.5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