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欧宝推新安德拉纪念版 将于深港澳车展亮相

2012年06月04日 14: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从经销商处获悉,在6月举行的深港澳车展上,欧宝新安德拉一周年纪念版车型将亮相。

  欧宝安德拉是通用集团一款全球化产品,它与国内销售的雪佛兰科帕奇同平台生产。新安德拉沿用了Opel欧宝家族特有的运动基因。标志性的中央棱线纵贯车身一直延续至尾部,侧面腰线简洁流畅,沿着车身轻微上斜。前脸造型饱满,呈“V”字型向前微凸的进气格栅为双层蜂窝运动设计,结合前大灯、菱型雾灯、鲨鱼鳍型侧进气口以及极具运动气息的外扩式轮拱,表现出这款越野车型的强悍与力量。

  尺寸方面,新安德拉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96/1850/1761mm,轴距达到2707mm,后排座椅可以按60/40比例放倒,与后备箱地板齐平。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2.4L ECOTEC®全铝直列四缸D-VVT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23千瓦,最大扭矩为23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新安德配以ITCC 智能适时四驱系统、TPMS主动式胎压监测系统、HSA坡道起步辅助控制系统和DCS下坡稳定控制系统等多款高科技配置。

  结语:虽说欧宝安德拉定位为城市SUV,与雪佛兰科帕奇出于同一生产平台,但其工艺和用料相对较好,注重品质的消费者不妨关注。

查看姚艳芳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欧宝-安德拉

厂 商:欧宝
车 型:安德拉
级 别:SUV
指导价:26.6-30.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