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江淮宾悦新增两款车型 售13.78/14.98万

2012年05月31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日前,从江淮官方获悉,2012款宾悦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新增两款车型,分别为13.78万的1.8L商务版和14.98万的1.8L公务版。

江淮2012款宾悦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8L 6MT 精英型 9.18
1.8L 6MT 豪华型 10.48
2.0L 6MT 豪华型 9.48
2.0L 6MT 尊贵型 10.78
2.0L 4AT 豪华型 12.28
2.0L 4AT 尊崇型 13.28
1.8L 6MT 商务型 13.78
1.8L 6MT 公务型 14.9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从官方发布的配置表来看,宾悦新增的两款车型增加了一些配置,如电动外后视镜加热、前灯组高度可调、无钥匙进入/启动、后排出风口。舒适性方面,增加了真皮座椅、驾驶员座椅电动八向调节、座椅腰托调节。此外还有GPS导航系统等。

  公务版车型还在商务版的基础上增加了电动折叠后视镜、可感应雨量自动控制雨刮器、行车电脑、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前倒车雷达、胎压监测、3G互联网络、蓝牙电话、语音识别控制以及USB接口等。

 江淮2012款宾悦外观配置表

  动力方面,新增的两款车型搭载型号为HFC4GA5型的1.8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6kW/5500rpm,峰值扭矩达到170N·m/3500-4500rp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官方数据显示,两款车型综合百公里油耗为7.7升。

江淮2012款宾悦内饰配置表

  结语:此次宾悦推出的1.8L商务版和1.8L公务版配置更加丰富,售价提高也是在所难免,目标群体锁定二三线城市的商务、公务人士。

查看姚艳芳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江淮-宾悦

厂 商:江淮汽车
车 型:宾悦
级 别:中型车
指导价:9.18-14.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