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丰田新款埃尔法上市 售61.44-74.88万元

2012年05月30日 09:49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丰田进口豪华MPV埃尔法正式推出新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及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共推出2.4L和3.5L两个排量车型,售价区间:61.44-74.88万元。

丰田埃尔法新旧车型指导售价
 车型  新款售价(万元)  老款售价(万元)  增幅(万元)
 2.4L 豪华版  61.44  56.88  4.56
 3.5L 豪华版  74.88  68.88  6.00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新款埃尔法在外观上进行了调整,重新设计的方形雾灯取代了老款三角形设计,采用新设计的前杠造型,并配备五角星式轮毂。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增加玛瑙红和名士蓝,共有6种车身颜色可选择。

老款埃尔法

  配置方面,新款埃尔法增配了带语音识别的硬盘导航系统、手机版G-BOOK智能副驾系统与18扬声器等,依旧采用现有的2.4L与3.5L两种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匹配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后者匹配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

  结语:此次新推出的埃尔法比老款车提高了4.56-6万元的价格,这一行为能否为消费者接受呢?不过,根据埃尔法的知名度和口碑,以及客户群体来看,这点增幅似乎并不会对埃尔法造成压力。

查看姚艳芳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丰田-埃尔法

厂 商:丰田
车 型:埃尔法
级 别:MPV
指导价:61.78-79.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