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试驾 > 原创试驾 > 正文

试驾2013款福特野马GT500 美式精神的回归

2012年05月27日 11:17 来源:车讯网
作者: 葛成
我要评论(0)

  过去的40年间,在代表美国精神的肌肉车的领地上,福特雪佛兰之间的争斗就从未停息过。在雪佛兰于率先发布了自己的新一代科迈罗性能版本ZL1后,福特也终于按捺不住,研发并推出了自己的新一代肌肉车——2013款野马GT500,而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打败ZL1,成为新的霸主。

  雪佛兰2012款科迈罗ZL1

福特2013款野马GT500

  2013款福特野马GT500搭载了一台V8 5.8L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93kW(662hp),最大扭矩高达855Nm(631 lb-ft),这简直就是一头不可束缚的猛兽!当然,当你心情舒畅时,也可以轻轻松松地驾驭它,将手动变速箱置入6档巡航,时速100公里/小时,发动机转速仅为1300转/分钟,而它以130公里/小时的时速运行时,也不过只有1500转/分钟,这时它就像一头大猫一样,安静而惬意,温顺而悠闲。不过真要是这样对待它的话,那就是暴殄天物了。降低挡位,深踩油门,发动机发出的叫声高昂而浑厚,随之而来的便是一阵因为加速而带来的眩晕,这辆车骨子里所蕴含的基因,血管中流淌着的汽油,将会毫无保留地展现在驾驶者的眼前。肌肉车,往往并不需要豪华的内饰,也不需要拉风的外形,而这之中万万不可缺失的,便是那血液中所流淌着的汽油和那舍我其谁,唯我独尊的霸气。

  福特野马GT500发动机舱

  福特野马GT500内饰

福特野马GT500定制座椅

  正如同许多的性能车一样,福特野马GT500也像其他的对手一样,用满身的名牌昭示着他那不平凡的身份:前刹车配备了15英寸刹车盘的6活塞Brembo卡钳、车内的定制版Recaro桶椅、前265后285固特异Eagle F1轮胎……当然这一切,都是为性能所服务的,纯粹的性能组件,任何与性能无关的都将拆除。车身的空气动力组件已经经过重新设计,这样所提供的下压力才能够使极速达到320公里/小时以上,值得庆幸的是一切肌肉车的特征都得到原汁原味的保存,硬朗的外形,粗壮的线条,这一切,正是粉丝们40年间所钟爱的美式精神的最好传承。

关键词: 福特,野马,肌肉车
责任编辑:葛成
 

福特-野马

厂 商:福特
车 型:野马
级 别:跑车
指导价:48.8-12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