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MINI Rocketman现身伦敦街头 增添全新配色

2012年05月25日 02:08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闫华伟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MINI Rocketman出现在伦敦街头的照片。其外观小巧紧凑很受欢迎,但是之前曾传出MINI因耗资太高收益较低而放弃量产Rocketman的消息,但是随着Rocketman在伦敦的现身,这一消息不攻自破。

MINI Rocketman现身伦敦街头

  外观方面,图片当中的Mini Rocketman采用蓝色和红色配色当时正在拍摄视频。原版概念车采用灰色和黑色配色,它早在日内瓦车展上就曾亮相。

之前亮相的MINI Rocketman概念车

之前亮相的MINI Rocketman概念车

  Mini Rocketman最大的亮点在于全透明的车顶,设计师用LED发光装置勾勒出英国米字型国旗图案。每当夜晚灯光开启时,车顶的米字型国旗也会随之发光。

之前亮相的MINI Rocketman概念车内饰

之前亮相的MINI Rocketman概念车

MINI Rocketman概念车的两段式车门

  Mini Rocketman的长宽高分别为3419mm、1907mm和1398mm,要比普通的MINI车型短。该车车门分为两段式,第一段开启与普通车门一样。第二段开启时车门将会向前滑动,以方便车主在狭窄位置上下车,非常富有创意。

查看闫华伟更多文章>>

关键词: MINI - Rocketman - 伦敦 - 两段式车门 - 透明车顶 - 概念车 - LED - 日内瓦车展 - 迷你 - 谍照
责任编辑:yanhuawei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