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全新MINI JCW有望引入中国 配1.6T发动机

2012年05月22日 11:27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1年MINI在中国尝试着引入了MINI JCW版,但这一车型并未正式针对中国市场销售,只是出现在了MINI的中国任务当中。由于中国市场对于自动挡车型更为偏爱,并且目前JCW车系在全球都没有自动挡车型,因此MINI仍然在等待中国市场的实际需求,最终才会决定MINI的JCW版是否会引入中国市场。近日有消息称,全新MINI JCW有望引入中国。

全新JCW有望引入中国

  MINI品牌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一直在不断升温中,无论是上市不久的“双子星”还是未来庞大的新车规划,都展现出这个驰骋高端小型车市场的品牌自信的态度。不过对于性能方面的体现宝马已经有了M系列的成功,而对于MINI来说的JCW版本对于其在国内个性化市场的布局势必会带来强大的推动力。

全新JCW有望引入中国

动力参数表
 动力参数  新款MINI JCW  老款MINI JCW
 发动机排量(L)  1.6  1.6
 最大功率(Kw)  155(COUNTRYMAN JCW:160)  155
 最大扭矩(Nm)  280  260
 6速手动变速箱  ●   ●
 6速自动变速箱  ◇  ―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新款MINI JCW搭载的1.6T发动机在动力上更加强劲,最大功率为160千瓦,而其余的版本则为155千瓦。新款1.6T引擎由于采用了双涡轮增压技术和缸内直喷技术,并且在材质和活塞等部分均进行了优化,在峰值扭矩上可以达到282牛米,较老款提升了20牛米。值得一提的是新JCW还将可选自动变速器,这对于进入中国市场绝对是一大利好。

  编辑点评:从MINI将JCW划为独立车系开始,就已经意识到高性能车产品在汽车市场中的重要性日益突出。个性化永远是MINI品牌不变的发展方向,而不断的创新也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感受到了这个品牌与众不同的气场。而有了这么多年成功的经验和对市场的不断剖析,MINI将以一种更加迎合中国市场特色的姿态带来一个又一个的爆发点。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关键词: 全新JCW - MINI - MINI - JCW - 自动挡车型 - 中国市场 - 1.6T发动机 - 独立车系 - 个性化 - MINI品牌
责任编辑:李晓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MINI-MINI

厂 商:MINI
车 型:MINI
级 别:小型车
指导价:18.5-41.5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