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长安悦翔V3或于6月上市 预计售价5万元起

2012年05月22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在4月举行的北京车展上,长安正式发布了悦翔V3车型,该车历时3年打造,定位为入门级三厢家轿。近日有消息称,悦翔V3将于6月正式上市销售,预计售价5万元起。

  

  外观方面,悦翔V3整体设计中规中矩,前脸采用双辐镀铬条中网,悬挂着长安全新V型品牌LOGO。车尾设计同样平庸,只是四边形尾灯增加了一个拐角的设计,看起来增加了一点灵动。悦翔V3的车身尺寸为4180/1650/1465(mm),轴距为2410mm,而现售悦翔的尺寸为4180/1650/1465(mm),轴距为2410mm。虽说定位都是一款小型车,但悦翔V3比悦翔稍显短小。

  内饰方面,悦翔V3采用上深下浅的家用车配色风格,中控台按键布局合理。虽然采用了大面积塑料材质,但接缝处均匀且没有大的缝隙,通过线条的分割,划分出层次感,从而提升了内饰的品质。配置方面,电动后视镜、大灯高度调节、手动空调、带USB接口的音响系统及双安全气囊等实用性配置都有配备。

  动力方面,悦翔V3搭载的是一台型号为C31的1.3L发动机,最大功率93马力,最大扭矩121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6L。

  结语:悦翔V3上市之后,预计会归属悦翔旗下,作为分支的低端车型销售。此前长安官方的表示,悦翔V3上市后将享有3年或6万公里的三包保养期。这一优惠相信会吸引不少消费者的关注。未来市场前景如何,车讯网将继续关注。

查看姚艳芳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长安-悦翔V3

厂 商:长安汽车
车 型:悦翔V3
级 别:小型车
指导价:4.39-4.9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