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永源五星微面上市 售价3.78-4.28万元

2012年05月19日 17:16 来源:车讯网
作者: 王明霞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年5月19日上午,台州永源汽车旗下首款微面产品永源五星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了一款1.1升16气门四缸发动机,根据配置不同分为基本型、舒适型和豪华型三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3.78万元-4.28万元,新车提供了多达9种颜色选择。

永源五星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基本型 3.78
舒适型 3.98
豪华型 4.2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外观方面:据了解,永源五星系列微客车型由日本专家团队操刀设计,同时吸收与美国ZAP公司合资之后先进的整车制造工艺,永源五星的前脸采用了类似合资MPV车型的设计风格,微笑的大嘴和鹰眼式头灯颠覆了传统的微客形象,LED后组合灯则尽显时尚元素,配合硬朗的车身线条使整车看起来较为协调。

  车身尺寸:永源五星长宽高分别为4178*1630*1898mm,轴距达到2705mm,比竞争对手们都要稍大一些,尺寸上的优势能够为车内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空间,对于以载货用途为主的微面这是非常重要的。

  安全性方面:永源五星微面采用了全承载式笼型钢构,车前部、左、右侧门均安装了内置式加强型横向防撞钢梁,车顶棚也采用了加强设计,同时全系还标配了溃缩式转向柱,高配车型更带有倒车雷达、安全带未系提示和ABS+EBD系统。

  配置方面:四门未关紧提醒、双蒸发器前后空调、可调式中央出风口、四向调节座椅和带AUX和USB接口的音响系统都能够在这款微车上见到。此外,后排还提供了整体式可折叠座椅,当然如有需求,其第二、三排座椅均可完全拆除,为车内提供载货空间。

  动力方面:永源五星配备的是一款型号为4A10A的四缸16气门DOHC多点电喷1.1升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了德国博世发动机管理系统,最大功率69马力/5800±50rpm,最大扭矩89N·m/4000-4700rpm,与之搭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官方标称40km/h等速油耗小于5.5升/百公里。

  编辑点评:永源五星主要针对3-5万元的微面市场,五菱之光长安之星和东风小康V27使其主要竞争对手,此外,昌河、东南、哈飞等品牌也有不少该价位区间内的微车产品。二三线市场选择此类车型更多的就是实惠,价格和空间直接影响其销量。未来销售状况如何还要看其配套服务。更多新车信息关注车讯网最新报道。

查看王明霞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永源-永源五星

厂 商:永源汽车
车 型:永源五星
级 别:微面
指导价:3.78-4.2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