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本田飞度混动版6月上市 3.5L油耗/18万起售

2012年05月18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车讯网获悉,本田将加速新能源车型的投放,除CR-Z、Insight外,飞度混动车型也将引入国内。消息人士透露,飞度混合动力车型将在今年6月正式上市,以进口方式引入并在广汽本田销售渠道销售,该车预计售价在18万-22万元左右。

混合动力版飞度

轮胎尺寸有所改变

  外观方面:混合动力版飞度的大小和汽油版飞度相差无几,长、宽、高分别为3900mm、1695mm、1525mm,但是重量比汽油版飞度重了约60Kg,达到1070Kg。另外,前大灯样式也有所改进,增加了蓝边,还采用新的前进气格栅和保险杠,后部灯组为透明设计,后备门增加镀铬装饰。而车身颜色也会增加一款定制版亮绿金属漆。轮胎尺寸也变为175/65R14,这对于节油有些帮助。

2012年北京车展上展出的混合动力版飞度

内饰变化不大

  内饰变化不大,深色调仪表与蓝色的仪表盘氛围灯形成强烈的反差,同时还配备了有助于降低油耗的Eco Assist节能驾驶辅助系统。

油耗仅为3.6升/百公里

  动力方面:混动版飞度由一款排量1.3升的汽油发动机配以14马力的电动机混合而成,1.3L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88马力,峰值扭矩为121牛米。混合动力系统采用与本田另一款混合动力车Insight相同的IMA混合动力系统(Integrated Motor Assist,整合电机辅助系统),电动马达最大功率14马力,峰值扭矩78牛米,油耗仅为3.6升/百公里。

  编辑点评:各大厂商均看到了新能源车在未来汽车市场的发展,飞度混动版是目前本田推出最为便宜的一款混合动力车型,官方公布的百公里3.6升的油耗绝对可以在国内销售的混合动力车型中排在前列。有关此车的详细信息,车讯网将会跟踪报道,敬请关注。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本田-飞度(进口)

厂 商:本田
车 型:飞度(进口)
级 别:小型车
指导价:17.98-17.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