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帕杰罗30周年纪念版推出 售47.8-49.8万元

2012年05月17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王明霞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日前从官方获悉,为纪念帕杰罗车型诞生30周年,三菱将向国内市场引进帕杰罗30周年纪念版。该车拥有着纪念版的车身徽标,而动力方面则搭载3.0L发动机。另据悉,帕杰罗30周年纪念版在全国市场限量300台。共推出精英与精英超越两款纪念版车型,售价分别为47.8万与49.8万元。

三菱帕杰罗30周年纪念版经销商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精英 47.8
精英超越 49.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三菱帕杰罗30周年纪念版

  外观方面:三菱帕杰罗30周年纪念版将有“黑云母”和“白珍珠”两种车身色彩可选。而为了凸显纪念版的身份,新车的车身两侧、车尾部右侧、车内的排挡杆等位置都增加了“30周年纪念标识”。

  北京车展展出的三菱帕杰罗车型

  配置方面:帕杰罗30周年纪念版增加“30周年限量版先锋DVD导航一体机”等配置。

  北京车展展出的三菱帕杰罗车型

  编辑点评:各种纪念版在国内的受关注度明显要高于普通版,三菱也是考虑到纪念版的特殊意义,推出30周年纪念版车型。纪念版车型售价方面没有改变却增加了导航装置,不得不说性价比还是有所提升的,相信其销量也是有所保证的,300台应该会比较好卖。更多新车信息关注车讯网最新报道。

查看王明霞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