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国产新款汉兰达谍照曝光 或6月5日上市

2012年05月16日 11:32 来源:车讯网
作者: 王明霞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广汽丰田重磅车型新款汉兰达一直以来都颇受关注,近日有消息称,新汉兰达或将在6月5日上市,近日网络上还曝光了这款车的清晰谍照,从车尾广汽丰田字样判断其为新款国产汉兰达。

网络曝光的新款汉兰达谍照

  外观方面:新款汉兰达与美版车型基本一致。与老款稳重圆滑的外观相比,前格栅由现款的梯形设计改为了六边形设计,格栅侧面与棱角分明的前大灯组融为一体。同时新设计的镀铬饰件妆点雾灯也提升了新车的档次。而尾部变化则很少,仅是对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修饰。

网络曝光的新款汉兰达谍照

  内饰反面:国产新款汉兰达内饰基本延续了老款的布局设计,中控台、方向盘以及仪表盘等处都原封不动直接沿用。

网络曝光的新款汉兰达谍照

  车身尺寸:国产新款汉兰达长宽高分别为4795×1910×1730mm,轴距为2790mm,相比现款4785mm的车身长度略有增加。

网络曝光的新款汉兰达谍照

  动力方面:新款汉兰依旧搭载排量为2.7L四缸和3.5L V6发动机,只是2.7升发动机将由原先的1AR型号改为国产的3AR,最大输出功率由190马力降至188马力,而峰值扭矩仍为252N•m,而3.5L发动机则依旧采用进口的方式装备汉兰达。

现款汉兰达动力系统

  编辑点评:新款汉兰达在各种殷切期盼的情况下终于有了进一步的消息,但是从目前曝光的谍照和相关的信息来看,改款车型变化并不是很多,因此可能对其竞争力的提升不会有太大的帮助,但是更新换代的新鲜感还是会有的,毕竟这款车型就是什么都不改,销量还是非常可观的。更多新车信息关注车讯网最新报道。

查看王明霞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丰田-汉兰达

厂 商:广汽丰田
车 型:汉兰达
级 别:SUV
指导价:24.88-42.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