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新款丰田埃尔法价格上调 售61.44-74.88万

2012年05月14日 1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丰田推出了被誉为“陆上行宫”的豪华MPV——埃尔法(ALPHARD)2012款。2012款埃尔法继续搭载2.4L和3.5L两款发动机,两种排量车型的指导价分别为61.44万和74.88万元,比老款有数万元的上涨。

现款埃尔法

  外观方面:埃尔法的长宽高分别为4850x1830x1905mm,车身高度超过1.9米,轴距达到2950mm。夸张的进气格栅和前大灯都显得极为时尚,车侧的对开拉手设计更是体现日系车的人性化,而尾灯和尾翼的配合也彰显出独特的运动风格。

  配置方面:埃尔法车厢内饰提供了米色与黑色两种内装颜色供用户选择。高配型号还配备了电动控制的侧滑门、中置式大型电动天窗、内置GPS导航及硬盘的多媒体系统、6碟DVD/CD影音系统带8喇叭、自动泊车系统、前后泊车雷达,以及后座专属的影音系统。而前座的主动头枕及方向盘辅助稳定控制S-VSC、超音波雷达防撞安全系统、以及遍布全车11个安全气囊更是让车内乘客享受到同级别最高的安全设计。

埃尔法采用3.5L和2.4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

  动力方面:为了满足顾客的不同需求,埃尔法采用3.5L和2.4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3.5L车型采用了2GR-FE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6200rpm,在4700rpm时,可以迸发出340Nm的峰值扭矩,升功率相当出色,百公里加速只需8.3秒。这款发动机应用了丰田领先全球的双VVT-i技术,通过电脑控制进/排气门开启,实现了进气到排气的高效率,输出功率强劲,静谧性卓越,燃油经济性优异,而且达到了欧IV排放标准。

  编辑点评:埃尔法自2010年年底在国内上市后一直处于畅销状态,老款车型的售价分别为56.88万和68.88万元。此次2012款埃尔法价格上调,能否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更多新车信息,敬请关注车讯网。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关键词: 丰田 - 豪华MPV - 埃尔法 - ALPHARD - 埃尔法2012款 - 2.4L - 3.5L - 发动机 - 指导价 - 运动风格
责任编辑:李晓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丰田-埃尔法

厂 商:丰田
车 型:埃尔法
级 别:MPV
指导价:61.78-79.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