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新款劳恩斯酷派将推五款车型 售23.36万起

2012年05月11日 10:28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现代改款劳恩斯酷派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日前,据经销商透露,该车售价为23.36-36.96万元,共计推出了两个排量五款车型。但这并不是现代官方给出的最终指导售价。具体的售价如下图所示:

现代新款劳恩斯酷派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T手动酷动版   23.36
 2.0T自动靓雅版  25.16
 2.0T自动豪华版  27.16
 2.0T自动Brembo版  28.86
 3.8L自动Brembo版  36.96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现代劳恩斯酷派

  外观方面:现代劳恩斯酷派改款的主要变化就是集中在外形上,其外形设计不出意外的采用了现代全新的“流体雕塑”语言,前脸部分,在“流体雕塑”这一设计理念的引领下,家族化的六边形格栅取代了现款车型中那个过于拘谨的中网,而发动机盖上看似进气孔的设计却因未被贯通,只能起到装饰作用。造型凌厉的前大灯经过了全新设计,而内部大量的镀铬装饰则使其呈现出如水晶般的晶莹剔透。与此同时在菱形的外部轮廓内,蜂窝状的装饰板与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的三角形雾灯各占据了一半的面积。

现代劳恩斯酷派 

  内饰方面: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劳恩斯酷派纯黑的内饰散发出强烈的运动气息,而前卫的设计则明显印有青春的烙印。三幅运动方向盘取消了之前的镂空设计,不过老款车型出色的手感却得以继承。此外换挡拨片的配备则进一步提高了新款劳恩斯酷派的驾驶乐趣。中控台上方的大尺寸液晶屏有助于豪华感的提升,而位于中部的三个仪表盘则负责加速度百分比、涡轮增压值以及机油温度的显示。

现代劳恩斯酷派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和3.8L V6两款发动机,并且数据上都有所提升。 2.0T G4KF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71马力,最大扭矩则达到372N·m,3.8L V6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也从现在的303马力提升到了343马力,最大扭矩为400N·m。与这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除了我们熟悉的6速手动变速箱之外,还有一款全新开发的8速自动变速箱,据官方介绍这款8AT变速箱在同样的路况条件下,能够比之前的6AT传递更大的扭矩,当然燃油经济性表现也更加出色。

  编辑点评:新款劳恩斯酷派不仅拥有全新的外观与内饰,对于之前饱受诟病的动力系统也做出了提升。现有的价格空间能否受到消费者的认可,让我们拭目以待。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关键词: 现代 - 改款劳恩斯酷派 - 北京车展 - 售价 - 排量 - 五款车型 - 指导价 - 酷动版 - 靓雅版 - 豪华版
责任编辑:李晓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现代-劳恩斯-酷派

厂 商:现代
车 型:劳恩斯-酷派
级 别:跑车
指导价:23.36-36.96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