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蒙迪欧-致胜旗舰运动版上市 售25.68万元

2012年05月10日 14:34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年5月10日,长安福特2012款蒙迪欧-致胜旗舰运动限量版车型正式上市,该车配有全新运动套件,并提供黑色和珍珠白两种外观颜色选择,售价25.68万元。

2012款蒙迪欧-致胜旗舰运动限量版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2款蒙迪欧-致胜旗舰运动限量版  25.6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蒙迪欧-致胜旗舰运动版是在现款GTDi240豪华运动型导航版的基础上,进行升级后的车型。新增全新运动套件,包括:蜂窝状造型的前后保险杠,更具运动风格的后尾翼以及熏黑大灯。熏黑大灯与蜂窝状前格栅搭配出更强的冲击力。

  内饰方面,2012福特蒙迪欧-致胜旗舰运动限量版采用了红色的内饰缝线,并配有新的铝合金踏板和迎宾踏板,运动感提升。此外,新车配有驾驶员膝部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系统、LED日间行车灯、雨量感应式雨刷、前泊车雷达、倒车影像系统、盲点检测系统以及电子防炫目后视镜等多项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该车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240马力,最大输出扭矩340牛•米,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7.9升。

  结语:长安福特除福克斯SVP限量版、嘉年华动感限量版之外,此次推出的蒙迪欧-致胜旗舰运动版是福特在国内推出的又一款限量版车型,在全国限量销售2000台。这款车经过对配置的升级比售价为24.18万元的GTDi240豪华运动型导航版多出1.5万元。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关注一下。

查看姚艳芳更多文章>>

责任编辑:姚艳芳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