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手工定制式跑车威兹曼正式入华 258万起售

2012年05月10日 09:36 来源:车讯网
作者: 王明霞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4月20日,来自德国的顶级手工跑车威兹曼在北京正式宣布入华。首期进入中国市场的包括全新一代MF4系列车型及旗舰级MF5系列车型,售价258万元起。

威兹曼 GT MF5车型

  先期进口中国MF4和MF5,均有硬顶版和敞篷版,有多款发动机供选择,4包括.4LV8双增压发动机和4.0LV8发动机。威兹曼跑车是定制式生产,预订后大约4-6个月才能提车。目前,威兹曼已在北京、上海开设直营展厅,下一步还将在全国一线城市拓展渠道。

威兹曼 GT MF5车型

  德国威兹曼汽车公司成立于1993年,属于全手工制作的汽车生产厂。2006年产150辆,其中120辆敞蓬跑车,30辆硬顶跑车。该公司为德国最小的整车生产厂,但凭其个性化的外观和出色的操控性能,该品牌成功立足竞争激烈的欧洲汽车市场,并成为奢侈品跑车的代名词。其客户多为王室贵族、文体明星和企业高管等。

威兹曼 Roadster MF5车型

  据悉,自1993年品牌创立至今,德国威兹曼跑车家族共出过七款车型,从入门级跑车Roadster MF3,到2008年推出的GT5系列,再到2011年刚刚亮相的Spyder Concept概念车。

威兹曼 Roadster MF5车型

  威兹曼品牌创始人Mr. FriedhelmWiesmann表示威兹曼采用的科技少而精,传递的是纯粹、永恒和最高水准的驾驶体验,要将驾驶跑车提升成为一种私人化的生活方式。京、沪两地的直营展厅和售后服务已经投入使用。

  目前威兹曼(Wiesmann)共有有3个系列车型,分别为MF3、MF4、MF5,每个车型中又分为了Roadster、GT还有S系列。MF3车型配备的是3.2L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前中置后轮驱动设计,最大输出功率252kW/343马力/7900rpm,0-100km/h加速为4.9s,最高时速255km/h。

  编辑点评:威兹曼虽然产量很少,但是达到了少而精的境界,喜欢这款车型的朋友也是除了其外观动力方面的原因,更多的还有其独特性,毕竟如此少的产量开到大街上重复的几率相当低,拉风抢眼不在话下,而258万的价格对于标新立异的朋友来说,想来也不算贵。更多新车信息关注车讯网最新报道。

查看王明霞更多文章>>

关键词: 手工 - 定制式 - 跑车 - 威兹曼 - - 入华 - 258万 - 售价 - 高端 - 限量 - 硬顶版 - 敞篷版
责任编辑:王明霞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威兹曼-威兹曼GT

厂 商:威兹曼
车 型:威兹曼GT
级 别:跑车
指导价:295.0-385.0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