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英伦SC3/SC6有望三季度上市 主打性价比

2012年05月10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吉利在分别推出全球鹰、帝豪和英伦后,产品推陈出新并逐渐走上快车道。其中,英伦汽车旗下将在年内推出多款新车。近日,有消息称,英伦汽车SC3、SC6有望于第三季度上市。

  英伦SC3

英伦SC3谍照 

  据了解,英伦SC3定位为A0级入门三厢家轿,目标群体锁定城市工薪阶层、农村新兴阶层等普通消费者。从此前网络曝光的谍照来看,SC3外观与全球鹰品牌的GC3如出一辙。前脸格栅采用了长盾造型配合黑色镂空中网。大灯造型圆润,进行熏黑处理。下进气口中央也是黑色中网,两边黑色边框各有镀铬条,延伸到雾灯。SC3车身长宽高为4267×1680×1440mm,较自由舰略大。

英伦SC3内饰谍照

  谍照车型的内饰为灰黑混合米色,中控台采用黑色钢琴烤漆镀银边设计。方向盘采用了英伦汽车品牌风格的三幅设计。这款车还配备了前后电动车窗,据猜测该车的配置较自由舰更高。

英伦SC3谍照

  动力方面,新车或共享自由舰的1.3升发动机,最大功率86马力,峰值扭矩110N·m,与之匹配的预计为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点评:之前的全球鹰GC3成为英伦SC3将与自由舰一同销售,从目前消息来看,预计新车定位会略高于自由舰,售价自然也会略高。

关键词: 英伦SC3 - SC6 - 英伦 - SC3 - 吉利 - 吉利英伦 - 吉利品牌 - 英伦汽车 - 英伦新车 - 英伦品牌 - 英伦SC6
责任编辑:姚艳芳
 

吉利英伦-英伦SC6

厂 商:吉利汽车
车 型:英伦SC6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5.38-6.0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