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试驾 > 原创试驾 > 正文

体验唯雅诺Vision Diamond 独有的奢华

2012年05月10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闫磊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在北京车展上,福建奔驰全球首发了一款超豪华商务概念车,这款新车叫做唯雅诺Vision Diamond,和我们常见的概念车不同,这款车型并非在外形设计上充满前卫色彩,实际上这款车的外形和普通的唯雅诺差别并不大,但是内部的豪华程度才是Vision Diamond需要重点表达的。

  Vision Diamond以7座版唯雅诺为基础,车身采用黑白两色相隔,这在商务车中并不常见。19寸5幅轮毂设计上颇有些AMG车型的味道,显得十分大气。从外表就能够明显感受这款车的与众不同之处,而实际上更大的区别还在于它的后排内饰。

  从今后乘客舱的第一步我们就能够感受到这款车的先进与豪华,只需要用手划过车门旁边的面板,通过感应式的开关就可以完成对车门的关闭,不仅方便实用,也体现出了超人一等的华贵气质。

  进入乘客舱内,我们可以看到Vision Diamond的双色调概念也同样应用于内饰上,乘客舱选用的材质也非常考究,皮革包裹和地毯的面料都达到了很高的标准。在驾驶舱和乘客舱之间,有一道保护乘客舱私密空间的隔板, 隔板上集成一个可自动调节和降至隔板内的40英寸电视屏幕,无论视频会议还是观赏影片,它都能在旅程中满足乘客各种需求。

  宽大的带有“梅赛德斯-奔驰”标识的迎宾踏板对于这样一款豪华商务车来说只是一种简单的点缀,两个完全独立的座椅才是带给乘客享受的开始,座椅可以多向电动调节,带有可以完全展开的腿托,并且带有可以自动加热、降温和按摩功能,可以让乘客感受到豪华头等舱一般的乘坐体验。

 

奔驰-唯雅诺

厂 商:福建奔驰
车 型:唯雅诺
级 别:MPV
指导价:41.9-68.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