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试驾 > 原创试驾 > 正文

体验上汽MG3 XROSS 只是因为多看了你一眼

2012年05月09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丹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从各种CROSS版车型的推出来看,跨界风非常盛行。不过仔细观察众多跨界车型可以发现,它们大多都是在一款轿车的基础上经过提高底盘,加装一些包围,使外形看着更加硬朗,但是内部却没有什么变化。不过它们依旧很讨人喜欢,因为消费者对于汽车用品的需求很矛盾,例如它们喜欢粗犷一点的外表,但是希望内部足够舒适,所以CROSS车型还会源源不断的推出。那些跨界准车主们也不得不承认,更多的是被跨界车型更为个性的外形所吸引了。

  而最容易在车身上做出花样的还是小型车,所以花样百出的MG3也推出了自己的跨界版,MG3 Xross。而它也成为一款“在人群中多看一眼”的车型,因为光是那套米字旗贴花就足够吸引人眼球。经过一些黑色包围和钛银的装饰,MG3 Xross要比普通版硬朗了许多。鹰眼大灯熏黑后更加犀利,雾灯也成为“X”型前脸的“獠牙”。

  银色铝镁合金车顶行李架,也诠释了Xross的跨界理念,行李架最大承载质量60kg。16英寸大尺寸花瓣式铝合金轮毂也较普通版车型进行了升级。MG3 Xross采用最新调校的高底盘设计,离地间隙达到了164mm,接近角16.4度,离去角高达30.4度,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车辆的通过性。

  有头必然有尾。所以尾部也经过了一些处理,最为明显的就是底部护板的加入,看起来更加壮实,还有那个同样具有点睛之笔的五边形雾灯。环绕周身下来,你会看到钛银、黑色包围是主打。

  MG3在推出时定位很明确,它就是为年轻人准备的。跨界版个性更为鲜明,它更适合那种追逐潮流,活力十足的群体。所以在拿到这款试驾车的钥匙时,我很庆幸我够年轻,而它也陪伴我度过了一个还算惬意的五一。

关键词: MG3 - XROSS - 上汽MG3 - 上海汽车 - 试驾MG3 - 体验MG3 - MG3怎么样
责任编辑:张丹
 

MG-MG3

厂 商:上汽集团
车 型:MG3
级 别:小型车
指导价:6.97-9.77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