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北京车展“易图通“杯车模大赛评选说明

2012年04月28日 11:29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闫华伟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北京国际车展汽车模特大赛是由2012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主办,易图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莲花汽车特约赞助,新浪汽车、《汽车博览》杂志作为本次大赛官方合作媒体,车讯网、广西卫视等媒体支持参与,北京爱卡国际公关顾问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唯一车展官方汽车模特大赛。大赛从4月24日展开角逐,5月1日进行最佳模特、最佳团队、厂商伯乐等15个奖项的颁奖典礼。大赛评选分为初赛、复赛两个阶段,初赛表现最好的50位佳丽将进入复赛。

  奖项设置:

  本届模特大赛共设置15个奖项:最佳模特冠、亚、季军各一名,人气之星、上镜之星、活力之星、气质之星、服饰之星、亲和之星、微博之星、最佳外籍模特、最佳团队奖各1名,厂商伯乐奖3名。

  评选方式:

  1、网上投票:(占评比总权重的30%)

  登陆新浪汽车模特大赛专题页面选择您所喜爱的模特进行投票。

  2、有奖短信投票:(占评比总权重的50%)

  登陆新浪汽车模特大赛专题页面或在场馆现场模特信息区,查询您喜爱的模特编号。

  移动、联通用户:发送9239+XX展台+模特编号 (如9239奔驰展台01)到66;

  电信用户:发送1939+XX展台+模特编号(如:1939奔驰展台01)到92;

  (短信投票1元/条,不含通信费)

  温馨提示:用户收到系统发送的投票成功告知短信后,方可计算票数。

  大赛组委会将随机抽取短信投票幸运奖(特等奖1名,奖品:ipad2一部;一等奖1名,奖品:500元充值卡;二等奖3名,奖品:100元充值卡一张;三等奖10名,奖品:50元充值卡一张。)

  3、专家评选: (占评比总权重的20%)

  大赛组委会邀请业内专业人士进行评选。

  微博互动:

  关注“车展模特大赛”(http://e.weibo.com/modelsworld)新浪官方微博,拍摄您喜欢的模特照片@车展模特大赛+@莲花汽车+@易图通官方微博,参与微博互动和抽奖,您将有机会赢得ipad2、iphone4S等大奖。

查看闫华伟更多文章>>

责任编辑:yanhuawei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