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试驾 > 原创试驾 > 正文

车展实拍宝马6系Gran Coupe 对决A7/CLS

2012年04月26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闫磊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毫无疑问,全新3系Li是本届北京车展宝马展台上最抢眼的明星,但是这并不能掩盖其他车型的光芒。在宝马展台的二层平台上,全新宝马6系Gran Coupe低调的摆放在那里,但是这款亚洲首发的新车型仍然受到了大家的关注。

  6系Gran Coupe是一款以新6系为基础的衍生车型,其最大的改变是提供了四车门设计,在实用性方面要优于普通版本。在国内6系Gran Coupe的引入,将主要为了挑战奥迪A7和奔驰CLS,现在德系三大品牌的高端四门Coupe车型全部到齐,新一轮的对抗即将展开。

  虽然增加了两个后排车门,但是6系Gran Coupe的整体设计仍然沿用了普通版6系的造型,宝马经典的双肾前格栅配合杀气十足的天使眼大灯,这样的设计一直是被宝马车迷们津津乐道。不过这款展车还有一个比较特别的地方,那就是采用了棕色的亚光喷漆,如果这样一款车行驶在路上,一定会更加吸引眼球。

  由于增加了后排的实用性,所以6系Gran Coupe的整车长度和轴距都要比双门版更长一些,6系Gran Coupe车长达到了5007毫米,轴距达到了2968毫米,要比双门版增加了113毫米。更加修长的身材让原本就很优雅的6系变得更有气度。

  这样一款令人兴奋的轿跑车自然少不了一套相配的轮胎来点缀。6系Gran Coupe采用了20寸的超大轮毂,轮毂造型也以动感的窄幅设计,275毫米的宽胎能够保证充足的抓地能力。

  6系Gran Coupe尾部的造型和普通版的几乎完全相同,新一代宝马的尾灯设计在新6系上得到体现,相比较老款车型的尾灯设计,这一代产品明显更加协调。方形的排气管与整车搭配的很好,虽然从外面看是一个排气管,实际上内部还是由两个排气管组成。

 

宝马-宝马6系

厂 商:宝马
车 型:宝马6系
级 别:中大型车
指导价:113.9-201.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