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江淮新瑞鹰北京车展上市 售价9.98-13.98万

2012年04月25日 11:59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刘成斌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北京车展首日搭配1.9CTI柴油发动机的江淮新瑞鹰正式宣布上市。新款瑞鹰除在内饰方面做出改进升级外,还增配了行车电脑系统、智能四驱系统等高端配置。瑞鹰II的上市将进一步助力江淮开拓SUV市场。

江淮新瑞鹰

经典型 9.98万元
豪华型 12.68万元
智能四驱型 13.98万元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大气时尚的外形一直是瑞鹰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原因之一,新瑞鹰更将其唯美大气、仿生流畅的设计理念进一步凸显。车身尺寸达到4500*1875*1730mm,是同级车中最佳的车身比例。前脸采用极具冲击力的直瀑式大嘴造型镀铬格栅,彰显大气与尊贵。大型环抱式的盾型前后保险杠和车身一体化设计,美观大方,整体感更强。蜂腰式设计的侧身造型使车身中部线条流畅,动感十足,极具视觉冲击力。

  内饰方面,新瑞鹰将科技、时尚、动感等元素完美融合。新颖的“X”型中控面板,高档动感、时尚潮流。而整合了行车电脑优势的仪表盘,显示方式从指针式变成了进度条式,这让平均油耗、瞬间油耗还有水温表,油量表等行驶数据一目了然。其动感个性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炮筒式”的组合数字仪表,全自动的恒温空调,灵巧多变的座椅、更多置物空间等,给驾乘人员带来更多舒适与便利。

  动力方面,新瑞鹰搭载了高性能1.9CTI柴油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加入了可变喷嘴增压、可控涡轮比、高压共轨、废气再循环、等技术,具有高性能、低油耗、高可靠、低噪音特点。其可变喷嘴增压与电控直喷技术的完美匹配,大大提升了发动机动力性,使功率最高可达52.4KW/L的巅峰数值,而可控涡轮比技术的使用,则有效降低了用车油耗。

  新瑞鹰作为江淮SUV主力车型,拥有同级别中最大的207mm离地间隙,其底盘高度可以应对各种恶劣路况。其27度的接近角和24度的离去角,使新瑞鹰的爬坡角度可以达到40%的爬坡度。更为关键的是新瑞鹰配备了先进的智能四驱系统,可以两驱四驱随心切换,保证汽车动力性和经济性完美平衡同时还为驾驶者带来无限自由的驾乘感受。除此以外,新瑞鹰还配备了四轮通风的盘式高效刹车系统,声学包隔音降噪系统等高新科技。

查看刘成斌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江淮-瑞鹰

厂 商:江淮汽车
车 型:瑞鹰
级 别:SUV
指导价:7.98-15.1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