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本田概念车登陆北京车展 诠释用车新理念

2012年04月25日 02:01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刘成斌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年4月23日,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举行。Honda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两款新车型的概念车Concept C和Concept S在本次车展上首次亮相,以及将极致驾驶乐趣和环保性能融为一体的电动跑车EV-Ster概念车等。

  Concept C是一款专门为中国市场开发的中级轿车概念车。C这个字母包含Cool、Challenge、China等含义, 该款车型以“龙”的形象为设计元素,大气且富有个性动感的车身让人一见倾心。

  Concept C的产品企划由中国人主导进行,而研发工作由中日双方的开发团队合作完成。整个团队对中国顾客理想中的产品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运用Honda的最新技术将之付诸现实。Concept C的量产车型将由广汽本田生产,计划明年上市销售。

  Concept S是一款主要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全球车型,将首先在中国上市销售。S这个字母包含Stylish、Smart、Surprise等含义。在以人为本的理念下,通过Honda特有的封装布局技术实现了超乎想象的宽敞内部空间。技术带来了惊喜与乐趣,此外,还将采用混合动力驱动,完美实现了驾驶乐趣与节能环保的并存。Concept S的量产车型将由东风Honda生产,计划明年上市销售。

  本次北京车展展出的电动跑车EV-Ster正是将动力性能与环保性能高度融合的概念车,展示了Honda特色产品的研发方向。

查看刘成斌更多文章>>

关键词: 北京车展 - 北京车展新车 - 本田概念车 - concept - c - s
责任编辑:刘成斌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