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江淮瑞鹰2代/和悦SC跑车共同亮相北京车展

2012年04月25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刘成斌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两年一度的北京国际车展正式向公众开放。位于W2馆的江淮展台,凭借SII、跑车等新车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媒体及普通观众的关注。本次江淮展台除和悦、瑞风同悦宾悦、悦悦、瑞鹰等传统平台展车外,还展出了一辆白色SII SUV车型及一辆代号为S-11的红色跑车。这两款车的出现给江淮展台带来诸多看点,尤其是S-11跑车的亮相,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

  SII是江淮乘用车定位于城市SUV的高端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430×1840×1660mm,外观大气、时尚。2640mm的轴距较传统瑞鹰进行了拓宽,使室内空间更加充足。动力上搭载2L的HFC4GA3.1D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 /5200rpm,最大扭矩235N·m/2000-4000rpm,与之匹配6MT/6DCT变速器,最高速度可达180km/h。

  配置部分,江淮SII配备了包括电子助力转向、汽车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PKE)、侧气帘、侧气囊、发动机防盗系统、发动机Stop/Start管理系统等。底盘方面,前悬挂采用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系统,后悬挂采用E型多连杆独立悬架系统,另外它还采用EPS电子助力式转向系统和前通风盘/后实心盘制动系统。

  设计代号为S-11的跑车,在展出之前就在各媒体进行了实车曝光,引起不少江淮迷及跑车迷的关注。在车展首日一辆红色展车亮相,给整个车展带来不小的轰动,该车定名和悦SC,可以说,这款车的外形十分抢眼。

  江淮和悦SC定位于两门四座跑车,外观上拥有动感十足的车身设计,整车比例和谐。车身尾部棱角分明。据悉,其车身尺寸为4485*1860*1370mm,轴距2700mm。

查看刘成斌更多文章>>

关键词: 瑞鹰 - SII - 北京车展 - 北京车展新车 - 双离合 - 涡轮增压 - 江淮跑车
责任编辑:刘成斌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江淮-瑞鹰

厂 商:江淮汽车
车 型:瑞鹰
级 别:SUV
指导价:7.98-15.1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