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试驾 > 原创试驾 > 正文

车展实拍奥迪Q3 RS 熟悉的陌生人

2012年04月24日 03:3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靳文斌
我要评论(0)

  奥迪在中国是成功的,不光是神奇的A6系列,Q5和Q7也同样热销的一塌糊涂,在占据了高端和中端SUV市场后,Q3填补了最后的低端SUV市场。但它与Q5的价格存在重叠,不像Q5与Q7有那么大差距,严格来说Q3并不是真正的低端SUV级别,所以我对Q3的看法类似像A3这样的精品家轿,不同的是A3卖的很差,而Q3却很有可能热销。

  标题写成熟悉的陌生人有两层含义,一是奥迪Q3亮相后,它的高性能RS版本推出我们当然熟悉;第二层意思对于中国的消费者而言,Q3在路上看不到,4S店买不到。

  RS是奥迪的高性能版本,对于奥迪的粉丝来说当然太熟悉,但它进入中国的时间毕竟太短,现在你要知道,它跑起来不亚于奔驰的AMG和宝马的M,虽然说这台RS Q3可能是史上最强悍的Q3,但它的性能和我们熟知的RS4和RS6差距甚远,可即便这样,如果在路上看到RS Q3,最好别和它得瑟,因为购买RS系列的人多数是“闷骚的运动男”,闷骚的人最好别惹,伤不起,你懂得...

  RS的Q3采用了扎眼的蓝色哑光车漆,你不用纠结什么是哑光,当你看到和摸到后的一刹那应该能明白它一定是高档货。

  大众R的下进气口,奥迪RS的主进气口,再加上霸气侧漏的Quattro标志,这是除了车漆,我对RS Q3的最明显形容。

  车尾增加的RS标志和大口径的双排气管是RS的最后外观特写,奥迪对高性能的RS版本改动不像奔驰的AMG和宝马M那样大刀阔斧,它还是在保留原厂风格的同时尽量给人以遐想的空间。

关键词: 奥迪 - 奥迪Q3 - 奥迪SUV - 奥迪Q7 - 奥迪Q5 - 奥迪A6L - 奥迪A8L - 北京车展 - RS - Q3
责任编辑:靳文斌
 

奥迪-奥迪Q3

厂 商:奥迪
车 型:奥迪Q3
级 别:SUV
指导价:42.88-42.8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