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终极PK > 正文

[终极PK]新胜达对比科帕奇 美韩SUV谁主沉浮

2012年04月24日 04: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张雅纯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北京车展首日,现代汽车全新一代新胜达正式亮相,这款中型SUV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总算不负众望、焕然一新。当然,现代集团所谓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是必不可少的,不过作为普通消费者的您完全不必去思考这个理念的含义。全新胜达这个级别的SUV车型在市场上的竞品还是不少的,而雪佛兰科帕奇定位和新胜达接近,市场影响力也旗鼓相当,二者的PK还是比较具有现实意义的。

  全新胜达基于现代最新i40平台打造,新车型将于2012年10月左右正式引入国内销售,还有可能于年底前在北京现代第三工厂实现国产,令人期待的是,现代全新胜达未来将推出更大的七座全尺寸版本。新一代外观上采用现代家族式流体雕塑式设计,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厚实低矮的前保险杠和别致的前大灯组合,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气息。全新胜达的轴距从老款的2700mm增至2750mm,可以预料的是,车内的空间和乘坐舒适性会得到一定程度的提升。

  虽然我们从2011款科帕奇的身上能看到许多老车型的影子,但在外观上的变化还是非常明显的。设计师在为新科帕奇设计外观时,明显考虑到家族化的元素,将新车的设计风格定在了大气、动感上。家族化的前脸可以说是近年来雪佛兰旗下产品的一大特点,双进气格栅的造型显露出新科帕奇的动感与前卫,同时使脸部的肌肉感更强。转到车身侧面,由于新科帕奇在高度几乎不变的情况下,整车长度比老款增加了38毫米,所以车身显得更加修长。

 

关键词: 新胜达 - 科帕奇 - 北京车展 - 终极PK - 韩系 - SUV
责任编辑:张雅纯
 

现代-全新胜达

厂 商:北京现代
车 型:全新胜达
级 别:SUV
指导价:21.98-31.1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