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宝马X3 2.0T北京车展亮相 拉低入门价格

2012年04月24日 01:03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日前,宝马X3 2.0T车型正式亮相北京车展,新车主要针对X3 xDrive28i车型的动力系统进行升级,更换为全新2.0升4缸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新款车型的售价将下调8万元左右,进一步拉低该车的入门价格。

  定位于中级SUV的新X3介于X1和X5之间,其长宽高分别为4648mm、1881mm、1661mm,轴距为2810mm。全新宝马X3沿用了双肾式中网与倒梯形保险杠组合而成X家族元素,以及大名鼎鼎的“天使眼”。

  动力上,宝马X3 xDrive28i将更换一台全新2.0升4缸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取代现款3.0升6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具备缸内直喷与VALVETRONIC可变气门等技术,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45马力(180kw),峰值扭矩可在1250-4800转范围内爆发出3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缩减至6.7秒,二氧化碳排放达到175克/公里,百公里油耗仅为7.5L。

  另外除动力变化之外,改款X3还将对部分车型配置进行升级,将增配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与驾驶体验控制系统。

  结语:2.0T车型的引入将进一步完善宝马X3的产品线,同时新车搭载2.0T引擎后的消费税为5%,相比现款入门级3.0升排量的消费税有着7%的降幅,预计将下调8万元的售价,进而拉低价格门槛。相比同级别的奔驰GLK奥迪Q5也将更具竞争力。

查看姚艳芳更多文章>>

关键词: 宝马X3 - 2.0T - 北京车展 - 宝马X3 - 车展 - 2012北京车展 - 宝马 - 宝马X3售价 - 2.0T宝马 - 宝马售价
责任编辑:姚艳芳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宝马-宝马X3

厂 商:宝马
车 型:宝马X3
级 别:SUV
指导价:52.3-72.5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