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盘点北京车展合资紧凑级家轿 都是热门车型

2012年04月24日 00:01 来源:车讯网
作者: 王昊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各个厂商纷纷推出各家重量级车型,除了那些超跑豪车吸引观众的眼球外,还有一类车也是关注的焦点,并不输于那些超跑豪车。这就是紧凑级家轿市场,这类市场没有豪车那么遥不可及,更加贴近消费者。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这届北京车展上热门的紧凑级家用轿车!

  长安福特新福克斯

  关注度:★★★★★

  福克斯英文名称Focus,中文译为“焦点”之意,恐怕就连福特自己也始料未及,这样的命名真的就如同福克斯现在的地位一样,从1998年开始,在短短不到15年的时间里福克斯总共在全球售出了超过400万台的销量,它已经当仁不让地成为汽车界的焦点车型之一。凭借其出色的底盘,优良的操控以及不俗的动力,该车一直被誉为美制的钢炮车型。

  

  

  国产全新福克斯的前车大灯位置明显呈上扬态势,立体感凸显,进气中网在加入镀铬饰条之后看起来更加精致,前导流的变化是重点,梯形的造型被左右分割线对称隔开后,形成凶狠的獠牙状,与前车大灯组成了更具有攻击力的前脸。车身侧面更加的流畅,富有力量感。

 

  内饰上与现款的福克斯相比,新车的内饰布局可以说脱胎换骨,并且做工更加考究,突起的中控台上方承载着液晶显示屏,左右竖直排列的空调排风口突出了视觉效果,下面的各种按键排列有序,新车的内饰完全摒弃上一代车型已经老气横秋的内饰格局,在填加运动元素的同时科技元素设计也被融入了进来。

    

  编辑点评:福克斯是目前市场上的一款主流紧凑型轿车,它自上市至今已拥有了不错的口碑和市场占有率。而新福克斯的到来,在保持了其一贯的运动化设计风格之外,还带来了全新的技术,当然,新车所拥有的全新发动机也不容小觑。是一款很不错的换代产品!

关键词: 北京车展 福克斯 朗逸 朗动 新轩逸
责任编辑:王昊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