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国产奔驰GLK北京车展上市 售40.8-55.7万

2012年04月23日 13:27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4月23日,在北京车展开幕的第一天,国产北京奔驰GLK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动感型、时尚型、豪华型三款车型供选,售价区间为40.8-55.7万元。

北京奔驰GLK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GLK300 动感型  40.8
 GLK300 时尚型  47.5
 GLK300 豪华型  55.7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外观方面,奔驰GLK棱角分明、刚劲有力,全车镀铬亮条勾勒出其家族式的硬朗线条,辨识度很高。与海外版相比,国产版车型保持了原汁原味的引入,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28×1840×1689mm,轴距为2755mm,和现款进口车型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国产GLK采用了进口版的内饰设计,上下深浅的双色搭配符合大众审美。配置上,全系标配了驾驶员座椅记忆、大灯高度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后排私密玻璃和双镀铬排气尾喉等配置。

  动力方面,国产GLK将搭载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调校后,与进口版本相比,国产版最大功率高出10kw,达到180kw,峰值扭矩为3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器,全系配备4MATIC全时四驱系统。

  结语:此前我们也曾报道,国产奔驰GLK未来或将推出2.0T排量,鉴于目前奔驰在海外车型中还尚未公布2.0T引擎车款的GLK,因此国产相应车型的推出可能要稍作延迟。不过,这款车国产之后还是拉低了价格区间,面临的是国产奥迪Q5以及国产宝马X1的挑战,我们拭目以待。

查看姚艳芳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奔驰-奔驰GLK

厂 商:北京奔驰
车 型:奔驰GLK
级 别:SUV
指导价:37.8-55.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