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雪铁龙C4 Aircross上市 售21.98-27.98万

2012年04月23日 12:45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北京车展的第一天,雪铁龙C4 Aircross正式上市。新车出自三菱劲炫平台,搭载2.0L发动机,共有4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21.98-27.98万元。

雪铁龙C4 Aircross厂商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时尚版 2WD  21.98
 2.0L 时尚版 4WD  21.98
 2.0L 豪华版 2WD  25.98
 2.0L 豪华版 4WD  27.9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雪铁龙C4 Aircross基于三菱ASX平台研发,定位为一款紧凑级跨界SUV车型。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40/1790/1630,轴距为2670mm,除轴距与ASX劲炫保持一致之外,其余参数都较大,同时,与刚刚上市的标致4008相比,车身略窄10mm。

  外观方面,雪铁龙C4 Aircross采用了家族式的格栅和灯组设计,前杠两侧采用竖立窄条设计,椭圆形前雾灯配合前保险杠下部的大面积蜂窝状护板,显得更加动感而霸气。车尾采用了L型灯组,与侧身上扬的腰线融合,突显车身的动感。该车配有大尺寸的铝合金轮毂,车顶配有金属材质的半藏式行李架。车尾两边向下延伸的后大灯异常犀利。

  内饰方面,C4 Aircross采用了传统的布局设计,中控台位置多用红色灯组进行装饰,包括座椅在内的全黑配色与炮筒式仪表盘等设计增添运动味道。该车配备大尺寸的液晶屏,并有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其多媒体系可以用蓝牙无线连接播放存储在智能手机或兼容的音频驱动装置上的音乐,此外,还装有Rockford Fosgate研发的高保真音响系统。整体来看,这款车的内饰充满科技感和时尚感。

  动力方面,雪铁龙C4 Aircross搭载的是2.0L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198N·m,传动部分匹配CVT自动变速箱。另外C4 Aircross还提供两驱与四驱车型供选择。

  结语:雪铁龙C4 Aircross的上市,令原本竞争火热的国内SUv市场更加热闹。新车进一步丰富了其产品阵容,未来将与东风本田CR-V、雷诺科雷傲等车型展开竞争。

查看姚艳芳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雪铁龙-雪铁龙C4 Aircross

厂 商:雪铁龙
车 型:雪铁龙C4 Aircross
级 别:SUV
指导价:19.98-27.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