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中华H230车型北京车展亮相 定位经济型小车

2012年04月23日 11:21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闫华伟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4月23日,2012北京国际车展隆重开幕,华晨汽车在北京车展发布了中华H230车型。该车定位经济型小车。外观采用原创设计,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外观方面,中华H230新设计的格栅具有比较明显的层次感,两侧棱角分明的前灯组比较抢眼,同时雾灯边缘线条向内收紧,外加侧身上扬的腰线突出运动味道,而车尾则平淡许多。与“大哥”H530不同的是,中华H230在外观设计上已经找不到BMW的设计元素。

  内饰方面,中华H230多采用圆形,与H530比较接近。中控按键旋钮和按键简洁排布在挡位上方,仪表盘面板也采取了简约设计。黑色主题彰显年轻时尚的气息,此外诸多圆形元素的旋钮、炮筒式仪表盘与新的三辐方向盘设计符合目前多数消费者的审美观。

  动力方面,中华H230搭载与骏捷FRV相同的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4马力(77kw),峰值扭矩141N·m。传动方面预计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

查看闫华伟更多文章>>

关键词: 2012 - 北京国际车展 - 隆重开幕 - 华晨汽车 - 北京车展 - 中华H230 - 经济型小车
责任编辑:yanhuawei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