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吉利全球鹰GX7上市 售价9.29-12.99万元

2012年04月23日 10:53 来源:车讯网
作者: 王昊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今天,吉利子品牌全球鹰旗下GX7 SUV车型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有3个排量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29-12.99万元,具体售价请您查看以下图表:

吉利全球鹰GX7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8L MT 舒适型 9.29
1.8L MT 精英型 9.69
1.8L MT 行政型 10.59
2.0L MT 舒适型 10.29
2.0L MT 精英型 10.99
2.0L AT 舒适型 11.39
2.0L AT 精英型 12.90
2.4L AT 旗舰型 12.99

  外观方面,GX7将作为全球鹰的首款SUV车型,外观设计方面采用了相对年轻化的元素,中网格栅、黑色前后防擦板以及重新设计的尾灯都是吉利设计师在设计语言上的最新诠释。由著名设计大师乔治亚罗精心设计打造的,其车身尺寸为4600/1855/1720mm,轴距为2660mm,最小离地间隙172mm。

 

 

  内饰方面,全球鹰GX7采用了上深下浅的内饰颜色给人以温馨的感觉,大气不失时尚,中控台为倒梯状造型,由上而下分别是空调出风口、液晶显示屏和娱乐音响控制面板。此外三幅式的镂空式运动方向盘也是目前自主品牌最为热衷的设计方式。仪表采用炮筒式设计,颇具运动感

吉利集团总裁安聪慧致辞 

领导合影

  动力方面,此次上市的GX7为搭载JL4G18的1.8升CVVT全铝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38马力,与之搭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同时2.0L、2.4L发动机和搭配6AT自动变速箱动力系统也正式上市。

价格公布

编者语:GX7作为全球鹰旗下的首款SUV车型,其战略意义尤为重要,而把它划归到全球鹰子品牌下也可以看到吉利意在让三大子品牌的发展齐头并进,这也将成为吉利未来发展的主要优势之一。

查看王昊更多文章>>

关键词: 上市新车 北京车展 - 吉利 - 全球鹰 - GX7
责任编辑:王昊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吉利全球鹰-吉利GX7

厂 商:吉利汽车
车 型:吉利GX7
级 别:SUV
指导价:7.99-13.1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