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力帆新320亮相北京车展 外观造型依旧很MINI

2012年04月23日 10:24 来源:车讯网
作者:侯骏明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08年北京车展亮相的酷似"MINI"造型的力帆320给消费者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时隔4年之后的北京车展,新一代(或大改款)的力帆320首发亮相。外形方面相比4年前还是有一定的进步,前后灯组与下进气口细节做出了相应的调整,向前延伸的进气格栅相比上一代看起来舒服了不少。不过总体上还是没有摆脱模仿的阶段,看到新力帆320还是让人第一个联想起MINI COUNTRYMAN 。

  力帆新320试装车

  造型略显单薄的轮毂在视觉上“不和谐”

 力帆新320选择将COUNTRYMAN作为借鉴对象,不过模仿还只是停留在表面,虽然前后灯组与下进气口细节进行了调整来区别于MINI COUNTRYMAN,但却并没有形成新320自己的风格。动力系统的配置官方还没有公布,预计变化不会明显,搭载1.3L发动机配5速手动变速器或CVT变速器。

关键词: 力帆 - mini - 北京车展 - 力帆新车 - 力帆320 - 力帆集团 - 力帆摩托 - 尹明善
责任编辑:侯骏明
 

力帆-力帆320

厂 商:力帆汽车
车 型:力帆320
级 别:小型车
指导价:3.65-5.2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