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东风景逸SUV北京车展上市 售8.09-9.89万元

2012年04月23日 10:14 来源:车讯网
作者:伏苓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4月23日,在北京车展上,东风风行景逸SUV正式上市了,本次共发布四款新车,售价从8.09万到8.69万元。

东风风行景逸SUV售价/万元

景逸suv舒适型 8.09
景逸suv豪华型 8.69
景逸suv尊享型 9.29
景逸suv尊贵型 9.89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外观方面,景逸SUV和家族的其他车型有不少相同之处,与景逸LV最为相像。景逸SUV是一款跨界车型,其车身线条流畅圆润,虽然官方定位为“城市代步SUV”,但是该车还是透露出一种越野的魅力。

  尺寸方面,景逸SUV长宽高分别为4347mm、1835mm、1739mm,轴距为2690mm,最小离地间隙为205mm。大空间是显而易见的,超长的轴距和高度远超同级别车型。前排和后排空间都很充裕,最高可达1970L的超大后备箱空间,也可以较好的满足车主载物的需求。

  内饰方面,景逸SUV采用了较为常见的上深下米色的设计,色调温馨适合日常驾驶,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具有不错的质感。景逸SUV全系标配了ESP电子稳定系统,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辅助半坡起步功能HHC也在景逸SUV中出现。

  动力方面,景逸SUV采用1.6L三菱4A92发动机,具有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为9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小排量发动机的油耗较低,官方数据为6.6L/100km。

  编辑点评:除开动力省油,空间实用性较高之外。 更值得一提的是,景逸SUV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款均装备了ESP电子稳定系统,这在自主品牌SUV车型中并不常见。另外,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辅助半坡起步功能HHC也在景逸SUV中高配车型中出现。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东风-景逸

厂 商:东风风行汽车
车 型:景逸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5.69-7.9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