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旗云5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售价7.58-10.18万

2012年04月23日 09:59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闫华伟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4月23日,旗云5在北京国际车展宣布上市。旗云5共推出5款车型,搭载两种变速组合,售价区间7.58-10.18万元。

旗云5售价表
 车型  售价
 1.8升手动 精英版 7.58万元 
 1.8升手动 舒适版 7.88万元 
 1.8升手动 豪华版 8.88万元 
 1.8升自动 巡航版 9.08万元
1.8升自动 导航版 10.18万元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外观上,旗云5的车身设计融入时尚新元素紧,跟国际潮流。加宽加大、后延式前格栅,增强前围立体观感,家族式盾形脸谱,沉稳大气;饱满的尾部和豪华大气的前脸相呼应;全车镀铬材料的应用,提升了旗云5档次感的同时也增强了视觉上的冲击力,同时双层双模式电动天窗的应用和七幅动感轮毂的配备,使旗云5更加动感大气。

  内部空间上,旗云5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70mm、1815mm、1445mm, 轴距为2700mm,整车宽大的前后排空间,多达20处的人性化储物空间和620L超大后备箱,足够日常物品摆放之需;配备多媒体集控方向盘、遥控闭窗、智能自动恒温空调,舒适尽在弹指间;依托莲花专业调校的底盘,配合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兼顾舒适与驾乘操控性。

  在配置上,旗云5配备了多项超越同级且极具人性化的数智装备:全网络覆盖NAVI卫星导航系统,不仅能提供实时卫星地图导航,同时还具备多媒体影音播放功能,驾驶之余尽享轻松一刻;融合定速巡航的多功能方向盘,角度可调,操作简单便捷,有效缓解长期驾驶带来的疲劳感;彩色可视倒车雷达,帮助驾驶者扫除视觉盲区,倒车、停车得心应手;“Follow Me Home”伴我回家功能,车灯延时关闭。

  安全性上,旗云5配备了高刚性笼行车身、高强度吸能式前后防撞梁、侧门防撞杆配备前排双安全气囊、四轮碟刹、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作为一款中级家轿,旗云5在安全方面可谓尽心尽力。

查看闫华伟更多文章>>

关键词: 4月23日 - 旗云5 - 在北京国际车展 - 新车上市 - 售价 - 7.58-10.18 - 北京车展
责任编辑:yanhuawei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奇瑞-旗云5

厂 商:奇瑞汽车
车 型:旗云5
级 别:中型车
指导价:7.58-10.1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